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买份面子礼物给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31:17   来源:   

情人节要到了,美女们在期待男友或者老公送礼物的同时,也为你的他觅一款心意礼物吧。“他”们往往都不太在意自己的颜面,其实男人们也是非常需要关心和呵护的,来,为他的颜面挑选一份合适的小礼物,给他一个漂亮惊喜吧!瑞丽女性网搜罗了14个含男士护肤产品线的品牌,相信能为你找到合适的产品,给他好面子!

Biotherm碧欧泉

Biotherm碧欧泉男士护肤系列:Biotherm的产品特点是分类特别多,选择面最广。专为男士而设计,包括保湿净化系列和清爽控油系列。每个系列包括洁肤、爽肤、护肤。甚至还有眼霜、去角质霜、面膜、须后水等产品。其中沐浴系列也有可以选择的产品。价格属于中高档。

DHC 赋予年轻肌肤清爽感

dhc有不少产品适合年轻男士使用,比如DHC清新调理液,不含酒精,温和不刺激。添加了具有良好收敛效果的成分,是DHC所有化妆水中最具收敛效果和持久力的化妆水。

DHC清新保湿液,其透明质酸及丝氨酸等滋润保湿成分,能够迅速渗透入角质层内部,使其得到充分滋润。调整皮脂与水分的平衡状态,是保持肌肤水嫩的清爽型保湿液。DHC纯榄芦荟皂,清除过剩的皮脂,专为油性肌肤所设计,能让你的他不再油光满面哦!具体产品信息可以上dhc的网站查看。

点击查看

娇韵诗Clarins

因为娇韵诗的产品是以植物提炼,所以有青草的味道。热爱大自然,喜欢运动的他一定会喜欢。

娇韵诗Clarins的Moisture Balm特别滋润舒服保湿效果比较明显适合秋冬使用。Moisture Gel比较适合春夏季节使用。比较特别的是有一款shampoo 可以洗头发或者是body。

欧珀莱JS

资生堂( Shiseido )俊士系列:品牌名称"JS"-来自新时代所提倡的男性形象:俊士。一经推出颇受男士好评,从护肤三步曲到周护理产品应有尽有,还有旅行装,便于携带。

俊士也算是国内品牌中比较不错的。走的是日本路线 而价位是国内比较中的档次。乳液的味道也比较清新,容易吸收 产品也比较细腻。而且产品分类也比较全面,爽肤水、须后水、唇膏也包括在内。

MISSHA:张东健代言的韩国品牌,不少产品也适合男士使用

MISSHA 为韩国 Able C&C 化妆品集团旗下众多品牌之一, Able C&C 是 韩国第四大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