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爱出浴后的肌肤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30:58   来源:   

沐浴盐的好处在于其突出的发汗作用。身体温热起来汗液充分排出,身体中的老化废物就能够一同排出体外。另外,盐中所含有的矿物质还具有保湿效果以及收缩功效,能帮助干燥肌肤回复柔嫩。

精油

想达到切实的滋润效果就要使用强力有效的保湿精油,特别是对于干燥状况比较严重的人士。推荐混合有檀香和伊兰精油,排毒效果也十分出众。另外如鳄梨油,也具有很强的保湿效力。无公害橄榄油能够使肌肤得到温和滋润。刺激较少的高纯度矿物质油也值得推荐,它能够与肌肤温柔相融,使用后的清爽感觉十分诱人!敏感肌肤人士也可放心使用。

乳液

可流畅涂抹且不油腻的轻松体用乳液,是预防干燥最适合的产品。它能及时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给紧绷的肌肤舒缓的滋养。

不同身体部位的分类护理:

身体不同部位的干燥水平会有所不同。如果能够对应不同部位区分使用产品的话,整个身体就能够得到整体而有效的滋润。

1. 腹部及后背的身体的中枢部分的油脂比较不容易损失,可以用爽肤水进行最低限度的干燥预防护理。

2. 腕部及腿部等较易干燥的部分,可以用涂抹润肤乳来阻止水分的流失。

3. 肘部及膝盖等十分干燥的部位就要选择较油腻类型的乳霜

4. 足跟部应使用专用乳霜,干裂及瘙痒部位使用药用乳霜。



安尚秀盈肌活力眼部精华 ¥146.00/20ml

能帮助幼嫩的眼部肌肤变得紧致, 令眼部彩妆更明艳照人。帮助消除眼袋,淡化黑眼圈、幼纹及眼部浮肿的现象。维他命C及NMF氨基酸诱导体能完全融合营养成份,逐步渗透眼部肌肤,促进血液微循环,赋予眼部清新活力,令您神采飞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