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春天的唇一个水润表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30:02   来源:   

经过一个冬季干燥、寒冷的考验,娇嫩的双唇很难再保持水润光泽。干涩、脱皮、苍白、唇纹加深、不易上妆等问题接踵而来。然而解决这些唇部问题,可不是备一支滋润唇膏那么简单。

护理必读

双唇没有与皮肤相同的角质层、皮脂腺,是很脆弱的。作息不正常、长期处于空调房内、甚至是吃麻辣火锅……都是造成唇部负担的原因。循环不好、紫外线及有色唇膏都会造成色素沉淀,在使用保湿唇膏的前提下,定期使用唇膜,轻柔去除双唇老化的死皮,养成深度护唇的好习惯才是保护娇嫩双唇关键。

用膜要诀

1.先去角质再滋润

唇部护理的首要是要去除唇表老死的角质细胞,令双唇恢复平滑柔润,继而选择含有锁水、保湿功能及甘草、卵磷脂等补充胶原蛋白功效的唇膜。某些轻薄、滋润的唇膏涂厚厚的一层,也能够当作唇膜使用。全套配合,就能够达到增加水亮度,填补双唇细纹,使之保持柔软、润泽的效果。

2.嘴唇也要抗氧化

有抗氧化功能的维生素E能促进唇部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因此含维生素E的唇膜和唇膏都能改善暗淡唇色,减少唇纹,缓解唇部干纹及脱皮情况。含有SPF值的唇膏能够将水润双唇的状态保护得更好!



1.补钙:专家证实,女性28岁以后,身体中的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这个时期女性每日至少要摄取1000毫克钙;若在怀孕、哺乳期,则加至1500毫克。

2.补充纤维素:这个时期女性经常会有便秘、肥胖等苦恼。纤维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后顾之忧,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著。

3.补充叶酸:怀孕、生育,都会让女性营养缺乏,叶酸是B群维生素中的一员,为人体细胞生长和分裂所必需的物质之一,可以缓解营养缺乏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