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离电眼 “膜”力无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9:59   来源:   

眼睛不懂说谎!熬夜工作、心灵疲累、甚至环境对皮肤的影响,最先在眼部显现。如果你仍仅用眼霜护理,日积月累,会被岁月悄悄打上标记哦!密集修护对容易疲倦的眼睛最适用,善用眼膜可以帮助你解决眼部问题的根源,寻回青春明眸。

护理必读

面部最薄弱的皮肤就是眼部周围,因此无论外在或身体内部问题对皮肤的损害,首当其冲的便是双眸。在你忙碌的时候,可以连续一周每天使用眼膜,保证没有人能看出你的疲倦。平时只需一周1~2次的眼膜护理,就能够让眼睛感受到充分的呵护。

用膜要诀

1.先暖后冰 眼睛更舒缓

敷眼膜之前先将眼膜冷藏,冰冰的眼膜会令浮肿的眼睛得到绝对的舒缓。然后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眼睛,这样再敷上冰冰的眼膜时,对于眼部的循环会更理想。

2.眼下3毫米 敷膜最佳位置

敷眼膜的最佳距离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而且只限于下眼。因为上眼的肌肤比较薄,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比较有限。如果要敷在上眼,只限于对抗眼睛浮肿。

3.从头至尾 拒绝逆转

对于布式的眼膜来说,要从眼头向眼尾的方向敷,而乳状的眼膜,也要从眼头涂向眼尾,千万不可以来回涂。

4.搭配眼霜 必不可少

在敷眼膜之后一定要搽上眼霜,这样才能让眼部肌肤得到更好的滋润,如果单单靠敷眼膜,取下后眼部肌肤会有紧绷感,反倒会催生细纹。



1.补钙:专家证实,女性28岁以后,身体中的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这个时期女性每日至少要摄取1000毫克钙;若在怀孕、哺乳期,则加至1500毫克。

2.补充纤维素:这个时期女性经常会有便秘、肥胖等苦恼。纤维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后顾之忧,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著。

3.补充叶酸:怀孕、生育,都会让女性营养缺乏,叶酸是B群维生素中的一员,为人体细胞生长和分裂所必需的物质之一,可以缓解营养缺乏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