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一年用掉1000多片面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9:44   来源:   

在Google的搜索引擎上键入“林志玲”3个字,出现了约1,660,000条的查询结果;而键入“超级女声”这个名噪一时的关键词,也只有1,470,000的查询结果。那这是否就意味着,在这个虚拟的网络PK平台上,一个三十几岁的女人胜过了这一群青春妙龄的女孩儿?尽管这种评判不具任何权威性和公证性,但也似乎更成为确保她稳坐“话题女王”宝座的一枚不小的砝码。

身边无论朋友还是同事,男人统统挺她,女人统统踩她,而两方观点也如同大合唱般,分着小声部但却灵魂始终不散。男人一水儿对她表示欣赏、赞美甚至是幻想,觉得她养眼、性感、娇媚;女人则没有几个不对她咂舌、撇嘴甚至鄙视,说她装嫩、作秀、没大脑。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如果这个女人某天横亘在那里,没准就可以轻而易举地一刀把这个世界分成男人和女人两大块,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本觉得她和“暴龙”言承旭的绯闻风波已经平息了,就像现在很少有人说起周迅时再提起亚鹏兄,但事实证明我们都错了,谁要是和“林美人”扯上了干系,估计全世界都不会允许他忘记。这个摩羯座生性呆呆痴情的“暴龙”目前本来好好的和F3的哥们儿去日本宣传台湾旅游,却被记者追问怎么看待林志玲订婚一事,弄得“暴龙”貌似有些失态,先是反问记者“和谁啊?”接着又仅仅说了“祝福她”3个字就回避开这个话题,但情绪明显不佳,走到哪儿脸色大都略显凝重,甚至临上台前还一直紧握经纪人的手缓解紧张情绪。尽管言林二人从来没有正面确认过“恋爱”关系,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暴龙”至少是动了情的,更何况网上曾大肆流传过二人身穿浴袍的亲密照。

说到订婚一事,似乎是林妈妈更为积极。林志玲和制造

BVLGARI Pour Homme男香

曾获得2002年欧洲年度男香大奖的BLV Pour Homme男香,是一款无论在香氛或是瓶身设计上都颇受好评的一款经典男香。属於木质带些辛香东方调的味道,结合前味的姜味到後味的柚木、檀香、麝香等气息,适合充满自信、稳重又不爱出风头的品味男士。湛蓝方正的瓶身,赋予男人一种神秘且深具时尚感的优雅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