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最高的10大明星美容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9:36   来源:   

1 、倩碧特效润肤露 420 元 /125ml ,全球每 2 秒钟卖掉一瓶。

“ 在全世界平均每 2 秒钟就能卖掉一瓶 ” 成为倩碧特效润肤露的最大卖点,也是全球润肤产品的佼佼者。特效润肤露是倩碧护肤三步骤的其中一件产品,倩碧的护肤三步骤产品及护肤理念,始终是倩碧的金科玉律。



2 、植村秀洁颜油 260 元 /150ml ,热销 40 年的洁肤油

早在 20 世纪 60 年代,曾在好莱坞深造的 shuuemura 先生,在好莱坞制片厂的后台发现效果奇佳的 “ 神奇之油 ” 后,便将之带回日本研发,经过改良,推出名为 UNMASK 洁颜油,并成为一款迅速、简便、洗净效果佳又不伤肌肤的卸装产品。



3 、 LAMER 面霜 1300 元 /30mlLA 好莱坞明星随身必备面霜。

海蓝之迷,以它神奇的滋润,抗老化功效,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随身必备品。创始人 Dr.MaxHuber 博士历经 12 年 6000 次试验,世界上第一瓶 LAMER 面霜于 1965 年诞生。这是世界第一款由低温低压,类似于生产葡萄酒的生物发酵方式制作出来的护肤品,整个漫长的制作过程都由手工完成。



4 、娇韵诗全效多元精华 720 元 /30ml 。

42 种精华引领抗衰老潮流提到能将紧肤、护服双效合一,双筒符合包装设计的抗老产品,非娇韵诗的全效多元精华莫属,它成为当年的革新性抗老产品的代表。



5 、伊丽莎白雅顿 8 小时润泽霜 235 元 /50ml

世界美容专家珍爱的 8 小时润泽霜



6 .娇韵诗防水睫毛液 190 元

让你放心大笑或大哭的睫毛膏在亚洲的许多国家,娇韵诗的 FixMascara 早已成为一件 “ 必须拥有 ”的明星产品。这是一款透明者哩状的睫毛膏,是第一款可用在睫毛膏之外的产品,让睫毛膏成为真正的防水型 . 由于配方独特,可防止所有的睫毛膏由于水、汗和其他因素而引起的脱妆。这款智能化的睫毛者哩不仅可为睫毛提供保护、定型效果、更能强化原有睫毛膏的色彩。



7 .圣罗兰明彩笔会让你上瘾的明彩笔

310 元这是一支当今在全球每 20 秒钟就能销售 1 支的奇妙圣罗兰明彩笔。它既不是凝胶,也不是粉末,而是透明、流动的乳液停留在粉、粉底或化好妆容上。在过去的 10 年中,明彩笔赢得了数以百万女性青睐,被誉为会 “ 上瘾 ” 的产品。它是一种纯净的光亮凝聚产品。能使皮肤看上去光亮无暇,没有被化妆品覆盖的痕迹。



8 .赫莲娜维生素 C 精华 720 元 /6.8ml 小安瓶的魔力焕采

走高精端路线的 HR 化妆品,曾在 1997 年就掀起一股热潮,将维生素 C 的精致成分,以安瓶式密封包装,成为护肤品界的一大突破,并成为 HR 旗下在全球最畅销的保养品。

这瓶独特的维生素精华散发着清新的果香,当肌肤状况不好或再如何休息液无法唤回容光焕发时,就可将一滴滴精纯的维生素 C 涂在脸上。使用一日后肤色就会明亮。



9 . DIOR 经典唇膏 240 元

每天销售超过一千万支的口红ChristianDior 先生是不折不扣的艺术家, 40 年前他用唇膏翻开了化妆领域的新天地。 1945 年春,他推出系列 ChristianDior 唇膏,当时的广告语是 “ 即使你未能穿 Dior 时装, Dior 唇膏能装饰你的笑容 ” 。



10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380 元 / 盒

举世无双的不飞散粉幻彩流行粉球是娇兰的一颗掌上明珠, 1987 年上市,震动了整个化妆品行业。这款举世无双的散粉是由一颗颗彩珠组成,使用时,刷子轻扫粉球,粉球转动却不见粉粒飞散。

每种颜色都有独特的公用:粉色营造健康光泽;翠绿掩盖红斑,令面部色泽柔和均匀;金色盒珍珠色的粉球有助增添光亮。独一无二的大胆创新,神奇魔力令人难以抗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