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洋能量让肌肤更有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9:14   来源:   

海洋是全球多样性生物的巨大储存库,随着海洋生物学的不断发展,科学家们发现一些海洋生物蕴含特殊功能的天然因子:多种活性维生素,多糖类物质、磷......它们不但能够加速皮肤组织的修复,提高细胞活力,还能有效锁住水分,防止肌肤衰老。执行/陈婧 内容来源:《瑞丽伊人风尚》

Office Lady最应该吸取的海洋能量

海盐――是一种比较粗的盐,不仅能很好地软化角质,补充身体对盐和矿物质的需求,还有发汗的功效,使多余水分排出体外,促进新陈代谢。

海泥――是由海藻、海草等物质组成,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和矿物质,能用在每一寸肌肤上,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抗氧化,润泽肌肤。

海藻――不仅具有美肤效果,还有减肥与防止肌肤下垂等卓越成效。

珍珠――主要包括角蛋白,多种氨基酸、碳酸个钙以及锌、锰、硒、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可以延缓肌肤衰老,具有养颜美白的作用。

1 妮维雅 美体喷雾 150ml 72.9元

萃取深海矿物精华和海盐提取物,保持肌肤的清新舒爽。

2 屈臣氏 清新海洋走珠香体露 50ml 7.9元

富含深海的各种矿物质,有效抑制汗液的分泌,香味持久清新。

3 佰草集 美体紧肤露 125ml 180元

蕴含海藻、银杏等精华成分,增加肌肤弹性。

4 DHC纤容精华露 100ml 22元

含有促进血液循环、紧致肌肤的海藻精华,能够促进肌肤紧致。

5 屈臣氏 Q10身体紧肤露 200ml 29.9元

融合了海洋植物海藻成分和身体紧肤弹力素,使肌肤恢复自然弹性。



植物多酚:抗自由基的武器

各种植物都含有多酚,但主要存在于可以食用的部位。用于护肤品中的植物多酚,主要发挥的是抗氧化、消除自由基、促进细胞自我修复、抑制黑色素根源等作用。常见的多酚包括绿茶多酚、红酒多酚、果皮多酚等。

艾地苯:来自老年失智症的灵感

IDEBENONE,这个原本在医学上用来治疗阿兹海默氏症(老年失智症)的成分,它能使患者的脑部细胞不受破坏,保持器官的“新鲜度”。后来,医生意外发现它对皮肤有非常优秀的抗氧化力,甚至比美容界常见的抗氧化成分,如维他命E、C还要强,分子则更小,有益吸收。

虾红素:深海里的抗氧化高手

研究长寿民族的专家发现他们有一个共性,就是“喜食深海食物。”虾红素正是一种萃取自甲壳类、鲑鱼、红藻的成分,过去极易受紫外线影响而氧化,如今则已经有品牌运用此新技术,成功地维持了它的稳定性,将它应用于护肤品中,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50倍。不过目前这种成分仅在一个日系品牌中得到应用,想要体验它的神奇效果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SISLEY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新品)

含丰富的植物多酚和大豆肽精华,并非如其他产品般只在外部人工地抚平各种幼纹和较深的皱纹,而是进入肌肤深层发挥 “天然充填作用”,将干纹、表情纹、眉间纹、鱼尾纹和额头上的 “火车轨”全部扫除。

ElizabethArden雅顿逆时橘灿精纯凝露 1888元

它的核心成分就是第一个通过医学测试被证明能有效修复及保护肌肤的抗氧化因子艾地苯。不仅除皱,还具备提升肌肤光滑度、均匀肤色、淡化斑点、修正暗沉、淡化细纹的功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