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漂亮 就为肌肤上水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9:09   来源:   

水果是茶余饭后的甜点,是身体维生素的重要来源,还是美容养颜的好助手。几乎所有水果都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有助于延缓肌肤衰老,美白滋润肌肤,使肌肤焕发自然健康的光泽。俗话说:“多食水果,健康不老”,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水果美容保健的重要性,让水果离我们更近一些吧!执行/陈婧 摄影/华远(ja工作室) 内容来源:《瑞丽伊人风尚》

1 丝俪人 足部洗液 150ml 68元

蕴含李子提取液精华,有效滋润脚部肌肤,使其恢复柔滑。

2 屈臣氏 身体牛油滋润防冻霜 200g 20元

蕴含天然提子精华和滋润因子,提高末梢细胞抗冻能力。

3 碧欧泉 水果精华润体露 200ml 290元

含胡酸橙精油、葡萄柚精油、果糖及维生素E,强化肌肤自我保护能力,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滋润身体。

4 雅文娜 葡萄籽润肤油 100ml 39元

含天然葡萄籽精华,供给肌肤足够的营养,使其健康红润。

5 DHC 樱桃果明美体露 200ml 175元

蕴含西印度樱桃精华, 令肌肤更加滋润、白皙。

Office Lady最应该吸取的水果能量

樱桃――含有丰富的铁、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能美肤养颜。

葡萄――具有排毒的功效,让肌肤保持柔润与弹性。

提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维生素E,为肌肤提供抗氧化保护。

苹果――含有铜、碘、锰、锌、钾,有效防止肌肤老化,使肌肤润滑光泽。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消除肌肤疲劳。

香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防止雀斑生成及去除死皮的功效。

1 屈臣氏 木瓜芒果沐浴露 400ml 39.9元

混合木瓜和芒果的精华,可滋润肌肤,并能过果香帮你恢复精神。

2 伊芮娜 200ml 260元

主要含有黑加伦子油、椰子油、柠檬草精油,有效改善微循环,让肌肤更柔滑。

3 妮维雅 滋养按摩活肤油 200ml 27.9元

蕴含鳄梨油等多种精选润肤油成分,为肌肤提供纯净温和的深层滋润呵护。

4 娇韵诗 海水身体护理油 100ml 460元

特别含有榛核果萃取物,加速细胞代谢,塑造完美体形。

5 雅文娜 蜜瓜果香沐浴露 350ml 29元

特别萃取的天然蜜瓜精华,加入丰富的护肤成分,可温和洁净身体肌肤。



植物多酚:抗自由基的武器

各种植物都含有多酚,但主要存在于可以食用的部位。用于护肤品中的植物多酚,主要发挥的是抗氧化、消除自由基、促进细胞自我修复、抑制黑色素根源等作用。常见的多酚包括绿茶多酚、红酒多酚、果皮多酚等。

艾地苯:来自老年失智症的灵感

IDEBENONE,这个原本在医学上用来治疗阿兹海默氏症(老年失智症)的成分,它能使患者的脑部细胞不受破坏,保持器官的“新鲜度”。后来,医生意外发现它对皮肤有非常优秀的抗氧化力,甚至比美容界常见的抗氧化成分,如维他命E、C还要强,分子则更小,有益吸收。

虾红素:深海里的抗氧化高手

研究长寿民族的专家发现他们有一个共性,就是“喜食深海食物。”虾红素正是一种萃取自甲壳类、鲑鱼、红藻的成分,过去极易受紫外线影响而氧化,如今则已经有品牌运用此新技术,成功地维持了它的稳定性,将它应用于护肤品中,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50倍。不过目前这种成分仅在一个日系品牌中得到应用,想要体验它的神奇效果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SISLEY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新品)

含丰富的植物多酚和大豆肽精华,并非如其他产品般只在外部人工地抚平各种幼纹和较深的皱纹,而是进入肌肤深层发挥 “天然充填作用”,将干纹、表情纹、眉间纹、鱼尾纹和额头上的 “火车轨”全部扫除。

ElizabethArden雅顿逆时橘灿精纯凝露 1888元

它的核心成分就是第一个通过医学测试被证明能有效修复及保护肌肤的抗氧化因子艾地苯。不仅除皱,还具备提升肌肤光滑度、均匀肤色、淡化斑点、修正暗沉、淡化细纹的功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