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面部按摩 为肌肤做运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8:45   来源:   

对于人体来说,通过运动增强抵抗力能,有效预防感冒,同样预防肌肤的“感冒”也离不开运动。雅姿美容专家介绍,冬天由于空气变冷,皮肤新陈代谢减慢,很容易晦暗无光,如果保护不当,起皮、发痒的症状也会随之而来,这时可以人为的给皮肤做运动。按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大皮肤的血流量,使皮肤升温、毛孔扩张、排出老旧的表皮细胞。

用按摩膏做按摩

一般来说,我们都会使用按摩膏来对面部肌肤进行轻轻的打圈形按摩,方向是自上而下、由内向外,时间大概每天几分钟就可以了,不过皮肤敏感的人则宜少做或不做。美容专家特地指出按摩时要注意的几点,一是动作要缓慢轻柔,特别是皮肤较薄的眼睛周围更要注意;二是在眼角、嘴角、额头等部位要做提拉动作;三是要选择滋润性强的按摩膏,或者用保湿乳霜也可。

配合特殊面膜做按摩

这是当前非常流行的按摩型面膜,按摩面膜是如何令面膜和按摩共同发挥功效的?据介绍,按摩型面膜是利用了按摩霜和按摩手法促进皮肤循环的正面影响,又凭借面膜清理皮层和蕴含的超能量的作用,在同一时间,强化面膜的保养效果。即可以按摩又可以敷面膜,这种用法新鲜的保养方法当然受到现代人的喜欢,当然,按摩式面膜虽然可以从生活中找到按摩霜和面膜的原形,但在产品方面,它并非简单的1+1,而是放大了彼此的功效,让皮肤能自然地接受。

按摩型面膜基本包括三类型,最常见的是热能面膜,然后是渗透式面膜和砂粒式面膜。渗透式面膜容易和保湿面霜或是免洗面膜混淆,区分的方式是比较它们的腻滑度,渗透式面膜的油脂丰富,所以会更滑;砂粒式按摩面膜更像磨砂膏,当然它没有普通磨砂膏那么粗质,细小的砂粒混迹在浓稠的面膜膏里,确保按摩后,面膜还能在皮肤和空气之间形成完好的隔绝层。



苹果番茄面膜

苹果1个,番茄1个,淀粉5克

1.将苹果去皮,捣成果泥,敷于脸部,称为苹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2.将鲜番茄捣烂,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黏性,敷于面部,称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这两种面膜因富含维生素C,可抑制骆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能祛除面部黄褐斑和雀斑,并对皮肤起到增白的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