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根治成人痘先要停吃甜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8:11   来源:   

有的女士年底忙着找工作或换工作,十分忙碌,此时脸上突然冒出了很多小“痘痘”,从好友处打听了一些据说能“祛痘”的药,可是吃了好多天了“痘”却越来越多。医生经过检查,发现这些女性脸上的痤疮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主要是平时饮食没有规律,喜爱吃奶酪蛋糕等甜腻食物,同时还伴随着消化系统方面不适的症状。另外,一段时间压力大,常常是晚睡早起。这种情况应当以清热、消导为主,可以服用含有少量大黄的药物促进毒物的排出。



网友MM的发膜选择经验谈:

--不要选择有很浓香精味或者很刺鼻味道的产品。容易刺激头皮产生头屑。

--接着观察油膏体的质感及含油程度。

建议选择那种看上去像是被油包裹起来,质地比较浓稠,油油黏黏感觉的油膏。

--把罐子晃一晃,留意油膏粘稠度如何。

建议不要买那种看起来好像融化了的冰淇淋似的产品。

最后的建议是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品牌产品,这样才能保证品质与效果。

下面来看看4款发膜的使用心得吧--

1 力士汉方飘长精华发膜 38.8 元

说明:含白毫银针、银杏、当归的汉方精华深度滋润长发

体验:当时看到专门针对长发设计的这一款发膜,马上就心动了

膏体看上去稠稠的,味道也很清爽,一周做一次,用妈妈的热帽蒸一下,大概10分钟吧,冲干净后头发亮亮的,发丝也很垂顺。

我用完一瓶后,头发易断的情况得到了很大改善,发梢一些分叉的白点也变少了,有次去修头发,师傅还说我头发不那么干燥了呢,这款算是性价比较好的发膜了,赞一个~

PS:败了他家同系列的洗发水,说实话洗发水真的不好用

我头皮爱出油发梢干,洗完了以后感觉有点厚重,用了以后第二天就油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