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蔻防老抗衰保养品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7:57   来源:   

兰蔻PRIMORDIALE OPTIMUM再生青春系列

1995年初次经典上市,专为亚洲肌肤设计,11年的卓著地位和出色口碑,兰蔻全球市场NO.1的抵御老化系列。

PRIMORDIALE OPTIMUM ESSENCE兰蔻青春再现精华液 RMB 695 30ml

独特THERMO-ADAPT成份不仅帮助肌肤对抗环境老化, 更有效抑止环境中破化肌肤的有害因素。

DUPLEXACTEURTM 毫微载体化海洋提取物使表层肌肤更平滑, 修护受损细胞,令肌肤充满弹性。




兰蔻青春再现日霜

强致修复肌肤,长久淡化细纹,细致柔滑肌肤

PRIMORDIALE OPTIMUM CREAM兰蔻青春再现日霜 RMB 695 50ml

维他命E、向日葵精华和MEXORYLTM SX紫外线过滤因子,三重有效成分深层修护肌肤。

山毛榉精华、金合欢花蜜等肌肤柔肤因子,全面改善肌肤质地。




兰蔻青春再现眼霜

 平滑眼周肌肤,使眼神明亮如初

PRIMORDIALE OPTIMUM YEUX兰蔻青春再现眼霜 RMB 480 15ml

维他命E毫微胶囊分子、向日葵籽萃取精华和MEXORYLTM SX紫外线过滤因子,有效对抗肌肤老化的第一迹象。

富含蜂蜜精华、光线反射剂和EXFOLINE的创新复合剂平滑肌肤,使眼周肌肤焕发天然光泽、 更显年轻。




兰蔻RéNERGIE MORPHOLIFT塑颜紧致系列

兰蔻RéNERGIE MORPHOLIFT塑颜紧致系列

2006年全新上市,一经上市,在欧美、日本、中国广受好评,结合历年抗皱产品的精华成果,融入最新抗皱紧肤技术,带来前所未有三维立体提拉效果,根据个人面部轮廓量身定制紧致容颜。




兰蔻塑颜紧致精华露

立体提拉脸部轮廓,由内而外紧肤平皱

RéNERGIE MORPHOLIFT SERUM兰蔻塑颜紧致精华露 RMB 880 30ml

富含高度浓缩的速效提颜因子,密织提拉网络,拥有即时提拉效果。

清新质地滑过肌肤,面部肌肤即刻紧致,重获自然曲线,淡褪纹路。




兰蔻塑颜紧致日霜

深层补充弹性能量,肌肤重生般细致生动

RéNERGIE MORPHOLIFT CREAM兰蔻塑颜紧致日霜 RMB 820 30ml

抗皱紧肤效果和自然重塑面部轮廓的完美结合,粉色柔滑质地同时带来超润享受。

脸部肌肤感到紧实,皱纹明显减少。同时适用于脸部与颈部。




兰蔻塑颜紧致眼霜

 平滑紧致眼周肌肤,升华美眸卓然神韵

 RéNERGIE MORPHOLIFT YEUX兰蔻塑颜紧致眼霜 RMB 520 15ml

数万紧致因子结合特殊的活性成分,含有玉米精华的活力复合物,增加细胞组织密度,提升眼部肌肤;

天然植物精华,促进眼部淋巴循环,减轻浮肿,令眼部更显年轻状态




兰蔻ABSOLUE金纯再颜系列

兰蔻ABSOLUE金纯再颜系列

兰蔻全球3大实验室,超过2500名科学家全情投入,历经8年,花费30亿人民币,7项特有卓越抗老科技,2001年全球美容护肤品金奖推荐殊荣。




兰蔻金纯紧致精华液

激活细胞,注入肌肤源动力

ABSOLUE BEAUTY ESSENCE兰蔻金纯紧致精华液 RMB1680 30ml

强化补充营养至肌肤的每一层,注入肌肤源动力, 重建肌肤紧实度和弹性。

7项专利技术加上3种天然活性成份,从肌肤深层开始重建修复成熟肌肤的生理机能




兰蔻金纯紧致焕颜霜

密集滋润肌肤,重建肌肤紧实弹性

ABSOLUE CREAM兰蔻金纯紧致焕颜霜 RMB1480 50ml

南美洲野山药、大豆精华和深海褐藻精华重建网络,激活强化肌肤自我修复能力 ;

甘草、鱼鳞片质、桑树精华等成分规律因老化而引起的黑色素,浓缩成分令效果在短时间显现。




兰蔻金纯紧致焕眼霜

全面对抗眼部老化,再现光彩

ABSOLUE YEUX兰蔻金纯紧致眼霜 RMB760 15ml

对眼部肌肤至臻至纯的呵护,令眼周肌肤平滑紧致有弹性,淡化黑眼圈,减少皱纹;

特效柔亮微粒、金雀花和七叶树成分,恢复眼部肌肤的柔亮光彩,让眼部肌肤透彻晶莹,充满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