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款温和轻柔洁面产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7:40   来源:   

兰芝舒敏柔润泡沫洁面膏泡沫细腻、温和,亲近皮肤,敏感肌肤可使用,在抚慰肌肤的同时,安全无刺激地去除污垢。

倩碧温和型液体洁面皂倩碧的洁面皂闻名遐迩,新型液体洁面皂比前者温和,但去污力不减,分为温和型、特别温和型、清爽型,可根据自己皮肤需要来选择。




伊莉莎伯雅顿舒缓泡沫洁面摩丝

柔和细腻,可温和清除脸部污垢,使用后肌肤清新舒缓。

伊莉莎伯雅顿时空纯净清洁乳霜

对肌肤有清洁和保湿作用,使用后可保持肌肤脂质,增强肌肤抵抗力,特别适合换季时期使用。




兰蔻新柔肤洁面泡沫洁面膏

含植物精华,质地柔和,使用后肌肤光洁、柔软。特别适合中性肌肤使用。

爱茉莉梦妆净致柔和洁面膏

含有繁花保湿复合体和橄榄保湿成分,清洁后,肌肤水润不紧绷。




欧珀莱优能活肤柔和洁面膏

细腻柔和的泡沫,使肌肤无紧绷感,赋予滋润爽洁的洗净效果。保持肌肤滋润的同时,彻底清除污垢和化妆痕迹,是保持肌肤光洁亮丽的洁面膏。

欧莱雅清润欢颜洁面摩丝

鲜奶状,能清除脸部、眼部彩妆,肌肤闪烁动人光彩。在清洁同时补充水分,轻柔的摩丝配方不带走肌肤原有水分,清洁后的肌肤照样水分充足、柔嫩润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