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健肌肤 对抗肌肤过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7:37   来源:   

一冷一热的变化很容易让皮肤受到刺激,皮肤内部的微血管会扩张,产生发痒红肿等不适症状。寒冷是敏感的前导,热却是过敏发生的直接诱因,会让你感到面部干燥,痛痒难忍,并产生脱皮现象。对抗肌肤过敏的根本是强健肌肤,增加肌肤抗刺激能力。

招式1:增加皮肤弹性

胶原蛋白是维持肌肤弹性的关键,一旦肌肤获得足够胶原蛋白,即能迅速修复受伤的组织,提升细胞新陈代谢。在肉类中鱼类的组成结构与人体最接近,是人体组织最能辨识吸收的胶原蛋白,因此鱼肉是与腊月温差过招的首选食物。

招式2:调节微循环

如果你在冬天进入暖气房时会有短暂的“面红耳赤”的现象,说明你的皮肤热胀冷缩间在皮肤表面产生了轻微的淤血,是微循环不畅的表现。

招式3:降低室内外温差。

室温维持在18摄氏度左右即可,尽量在室内避免开空调,以降低室内外的温差。如果是暖气过暖,可以将暖气旁的窗拉开一道缝以调节温度。



1、Guerlain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 2900元/50ml

奢华感言

王慧英 贸易公司经理

娇兰百年的历史和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让我信任它;用料珍稀,取用兰花精髓也是打动我的因素;漂亮精致的包装,还能当收藏品珍藏――在我眼里,这都是它奢华的理由。

肌肤状况:混合偏干,有些色斑,需要紧致肌肤,尤其是眼尾部。

第一印象:质地细腻,丝般的触感,涂抹在手上和脸上,有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淡淡的兰花香,闻起来很舒服;宝石蓝色晶莹的瓶身,很吸引人。

一周感触:一晚过后仍滋润

最近北京气候比较干燥,我的皮肤一直发干,但在第一天晚上使用这款产品后,早上醒来皮肤仍然很滋润,干燥感完全没有了。我原来使用的也是一款顶级品牌的日霜,相比较来说,我觉得御廷兰花更加滋润。我会一直使用它,因为它真的让我的皮肤舒适、滋润、光滑。

品牌小札:作为法国的经典标志之一,自1926年在意大利开设第一家分销店以来,娇兰已把业务拓展到了世界五大洲110个国家和地区。不论如何扩展,家族的精神始终保持不变,所有产品全部在法国制造,产品经过严格的品质检验。

成分揭秘:娇兰用了整整7年时间,研制出这款每5分钟售出一瓶的乳霜,从最珍贵的兰花中提取3种最具超凡抗老功效的精粹,在肌肤上复制兰花的功能特性,让细胞膜脂质层的氧化减少70%,有效抚平皱纹和细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