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卸妆步骤细节提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7:01   来源:   

卸妆可不是简单的涂上洗面奶就万事大吉哦,卸妆的手法很重要的,那么究竟该怎么卸妆呢?

卸眼妆――

第一步

用中指以打小圈的手势,轻轻将卸妆液擦在眼睑及眼眉部分。也可以用化妆棉棒蘸满卸妆液涂抹在眼周。 

第二步

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擦去眼睑及眼眉的卸妆液,顺序是由内角开始抹向外角,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第三步

用蘸取了眼部卸妆液的化妆棉轻轻从睫毛的根部向外擦拭,千万不要太过用力,避免造成睫毛脱落。 

第四步

眼角及眼线的妆容,用蘸取了卸妆液的棉签轻轻擦去。多余的卸妆液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拍干。 

卸唇妆――

1.用面纸按压嘴唇,吸掉唇膏里的油分。

2.将两片蘸满卸妆液的棉片叠落轻敷嘴唇,微笑使唇纹舒展。

3.由外围向唇部中心垂直卸除,不要来回搓。

4.打开嘴角,将棉片对折,清理容易遗落的残妆。



一、艾芙美(Aderma):

ADERMA艾芙美 燕麦清新舒缓保湿霜

最有名的是它们的含有燕麦成份的一系列产品。特别是它们家的燕麦洁肤乳,这个产品在所有药妆牌的卸妆产品里算名气很大,很多人推。

我觉得燕麦洁肤乳很温和低剌激性而且可不用水洗(一般人有洗会更舒服),用面纸化妆棉擦拭亦可,对有伤口或是作月子那种不能碰水又想清洁皮肤的人应该觉得满幸福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