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大美唇急救问题变靓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6:24   来源:   

问题1:干燥

嘴唇皮肤纤薄细嫩,组织结构层厚度只有身体皮肤的1/3。由于它本身没有皮脂腺,对日趋干燥的低温环境又特别敏感,所以出现干燥脱水是很正常的现象,此时,补水保湿就变得尤为重要。

美唇速成:在嘴唇容易干燥脱水的冬季,随身携带一支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选用润唇膏,首先应当注意是否含有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保湿度较高者为佳,再看看润唇膏的防晒系数,冬季的防晒系数只要达到SPF8便可有效隔离紫外线,并且可以防止唇肌老化。

问题2:脱皮

抵抗力差的唇部肌肤,在严重缺水时一般会出现脱皮的情况。这时,不要用舌头舔嘴唇,因为唇部水分蒸发后,容易引起深部结缔组织的收缩和唇粘膜的发皱,反而会使嘴唇更加干燥。也不要用手撕皮,避免造成唇部出血。

美唇速成:可先用热毛巾敷唇2-3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死皮,然后抹上润唇霜。也可于临睡前,在唇部涂抹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华成分的润唇膏,这两种成分能舒缓双唇的干裂。

问题3:唇纹

唇部皮肤原本就很脆弱,加上一直裸露在外,所以极易受环境的侵害而变得缺乏生气。随着年龄增长,唇部肌肤角质层中的胶原质数量会不断减少,弹性变弱,直接导致皮肤松弛、唇纹增多,甚至蔓延到唇线以外。

美唇速成:给双唇来点蜂蜜,可以达到很强的保湿嫩肤效果。也可于临睡前在唇部涂上一层橄榄油,防止水分蒸发,滋润效果非常好。

问题4:唇色黯淡

双唇暴露在外,容易导致唇色黯淡无光,经常化妆者更要注意,因为卸妆不彻底会加重唇色暗沉,严重的还可能染上口红病。

美唇速成:唇部护理必须先使用优质的护唇油,然后再使用口红,以无色为最佳。也可选用具有保湿功效的凝胶状护唇膏,不仅能锁住水分,还可以密集补水,减轻色素沉淀。



  佘诗曼不算传统意义上的标准美女,笑起来甜甜的,憨憨的。凭借港姐季军的头衔进入无线,在今年终于修成正果,艳压群芳,拿下TVB年度所有大奖。她的发型Look,可爱、妩媚、优雅……足以让你大饱眼福!

优雅迷人的发髻,配上高贵烟熏妆,很端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