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塑脸瑜伽:灵活使用脸颊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6:03   来源:   

脸颊可是面积最广的肌肉,它的脂肪也多。假如它的肌肉力量消失,会有什么后果呢?

1、面部会因为重力作用而下垂,失去立体感而显得臃肿。

2、脸颊下垂后,鼻唇沟(鼻翼到嘴角处的一条线)线条会变得非常明显。

3、肌肉无力会使你的笑容变得“皮笑肉不笑”。

4、不能提起脸颊引发共鸣,我们就没办法发出有张力的声音。

所以,请你“灵活使用脸颊”吧!随着你表情地逐渐转变,周围人的反应也会不同哦。

阻止脸颊松弛

我们的笑脸是如何形成的?因为有小颊骨肌在提升脸颊的同时,也提起上唇。它可是做笑脸时不可或缺的一块肌肉哦,只是因为形状细小,很容易松弛。加紧保养吧!


    



防止脸颊凹陷和沟壑

大颊骨肌是在高高提起嘴角和张大嘴巴时使用的肌肉,为了防止因它的老化而造成的脸颊凹陷及沟壑,我们应该注意以下练习。


    



告别松弛,紧致脸颊

脸颊松弛会让整个面部显得呆板,所以要努力使脸颊紧致,才能提升整体的感觉。年轻女性的脸颊比较圆润,这称之为粗脂肪,只要认真活动即可促进脂肪的燃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