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llume魔杖与你共享盈润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5:55   来源:   

忙碌中,猛然发现日历已经翻到了12月22号,天哪!离圣诞狂欢夜只有几天了!你是不是总觉得没有时间去呵护自己的肌肤?又冷又干的天气,肌肤缺水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脱皮和细纹也跑来凑热闹,如此黯淡无光的肌肤,怎么能有好心情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别急,只要你马上取出illume今冬为你提前准备的圣诞礼物――冬日极致盈润魔杖,你的肌肤就能畅饮澎湃水源,享受无比惬意的圣诞盈润时光,在平安夜和狂欢夜成为拥有光莹亮肌的炫美女!

魔杖一――illume“奇迹水精华”,肌肤畅饮澎湃水源

illume今冬护肤巨献――“奇迹水精华”莹活水源美肌液,突破性C-Lo超能量爆水技术,如魔法师般焕发澎湃水能,肌肤盈润惊喜超乎想象!

“奇迹水精华”的“微囊”空间结构(“微囊”: 指CW 采用先进的配方技术将”水溶性精华“以水滴形态牢牢的锁定在三维的结构中) 牢牢锁住普通保湿霜所无法承载的多倍水质精华,活力充盈的精华成分被稳定保存在乳液之中,每一滴莹活水源美肌液都可以爆发出不可思议的水润能量!用手指轻轻打圈按摩,乳液便会在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