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跟模特学习眼唇卸妆术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5:28   来源:   

内容来源《瑞丽服饰美容》 执行/JULY、刘旭 人物摄影/张皓(菲林制造)  模特/韩晓(北京中乾龙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化妆/阿林(锦.Show Box)

卸除彩妆时,要从彩妆最重的眼部与唇部开始,这两处既是最能展现个人风采的部位,又是脸部肌肤最薄弱的部位,所以卸妆时要格外仔细与轻柔。

眼部脆弱的肌肤集眼影、眼线、睫毛膏于一身,如不彻底清除眼部彩妆,会造成眼周肌肤黯淡无光泽,日积月累还会形成黑眼圈等不良后果。

将卸妆液倒在化妆绵上

将硬币大小的眼部卸妆液倒在化妆绵上,待其充分吸收。

将化妆绵轻轻敷在眼部

化妆绵轻敷在眼部的同时用中指与无名指沿眼部弧度轻轻按压,使卸妆液完全溶解眼部彩妆。


    



用化妆绵轻拭眼部肌肤

用化妆绵沿眼部弧度,由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擦拭眼部。擦拭时手部力度要轻,不可反复涂抹。

用棉棒卸除睫毛膏

将蘸有卸妆液的化妆绵放在下眼睑处,并用棉棒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仔细清除睫毛膏。


    



用棉棒卸除眼线与残留物

将上眼睑轻轻提起,并用棉棒沿睫毛根部轻轻擦掉眼线及细微的眼部彩妆残留物。

不彻底地卸除唇部彩妆会造成唇部肌肤色素沉着,长时间清洁不彻底会增加唇部表层黏膜的厚度,造成脱皮、唇色黯淡等现象。

用纸巾去除唇部彩妆

用柔软的纸巾放在双唇中间,轻抿双唇,将唇部表层彩妆去除。


    



用手指尖在唇部按摩

用指尖取适量卸妆乳,以打圈按摩的方式在唇部进行深层清洁。

清理残留彩妆

最后用化妆绵沿唇部轮廓将残余彩妆和卸妆乳轻拭干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