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不知道的面膜美肤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5:22   来源:   

面膜要注意防潮。如果是瓶罐包装,使用之后要把盖子盖紧,因为水蒸气的渗入会影响它的品质。

为了不把外部细菌带入瓶中,使用面膜时最好用挖棒挖取,而且多余的面膜不能再放回瓶中。

如果不是专门针对青春痘的面膜,一定要注意避开青春痘或发炎的部位



静冈绿茶沐浴(三件)礼盒 269.00 元   

(礼盒含绿茶香皂一块,绿茶入浴剂5包入,绿茶毛巾一条)   

静冈是日本盛产茶叶的地方,是日本最好茶叶的产地之一。无农药,无化肥栽培的日本静冈的绿茶,具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比如绿茶里的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质,用它洗脸能清除面部的油腻,收敛毛孔,具有消毒、灭菌、抗皮肤老化,减少日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损伤等功效。绿茶含有茶碱及咖啡因,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绿茶所含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老化。因为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如果过氧化,会产生大量自由基,容易老化,也会使细胞受伤。SOD(超氧化物歧化)是自由基清除剂,能有效清除过剩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对人体的损伤。绿茶中的儿茶素能显著提高SOD的活性,清除自由基。 我们摘采了静冈新茶的新鲜嫩芽为原料,提取了静冈绿茶的精华,制成了它的浓缩物,开发了很多绿茶商品,如绿茶枕,绿茶眼枕,绿茶足贴,绿茶毛巾,绿茶吸油纸,绿茶香皂等等。把绿茶安神醒脑,保健,美容,消臭的优点全部利用开发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