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肌肤看上去很水很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5:05   来源:   

水水嫩嫩的皮肤是大家的最爱,所谓水嫩的肌肤通常指的是保水性良好的肌肤,比如,小宝宝的肌肤远比大人的娇嫩润滑,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皮肤的保水性好。皮肤保水性会随着肌肤年龄的增长及老化而变差,所以年纪越大的人,皮肤保水性越差。如果能够藉由外在保湿的工作,把肌肤变水一点,就能很好地改善肌肤的质感,而且能立刻让人看上去年轻许多。这也是每年的保湿产品都能大卖的重要原因。

至于对策嘛,多做补水面膜就是一个简单有效的补水方法。你可以多去商店里转转,有一些补水面膜,价格便宜,效果又好,天天敷也不必心疼钱包哦!

不过,除了补水,还要想办法留住这些水分,不让他们蒸发流失掉,这就是保湿了。一般来说,补水要选择液状稀薄的产品才好吸收,而保湿就要选择凝胶状浓稠的产品才行。因为,皮肤充分吸收水分之后,要用凝胶状产品把它锁住,才能保持皮肤的水润。在这方面对策还是有的,各大化妆品品牌都有自己独到的保湿产品。

水是补上了,不过千万不要忘了“滋润”这个重要的环节。因为,只有在补水的同时记得补油才不会觉得干燥。寒冷的冬季,不论抹多少护肤品在脸上还是觉得干干的,即使补水面膜经常做也还是干,这是为什么呢?这是由于冬天气温低,我们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成分不足导致的,所以我们在补水的同时还要补油。诸位MM可以选择几款润肤露用一下,能促进其它产品的吸收。

许多人做了半天保湿工作,皮肤却不见水嫩,其实主要原因是保湿不得其法,想要保湿一定要掌握下面三步骤:

1.洗脸要温和:许多人不喜欢脸上有半点油腻,或者习惯性地把肌肤洗到涩涩的,还有人深信一定要“彻彻底底”的清洁,肌肤才能呼吸,这些都不是正确的观念。洗脸温和而适度,是所有保湿工作中最重要的,如果洗得过火,再好的保湿都很难发挥最佳效果。

2.充沛的水分:指的是化妆水、保湿液、保湿凝胶、保湿精华液、保湿面膜等一些水水的东西。要水分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肤保水性下降,肌肤含水量不够,所以给予水分增加肌肤的含水量是必要的。

3.足够的滋润:对于保水性不佳的肌肤,想要把添加的水锁住不让它跑掉,油份是必须的,否则水分蒸发带走更多水分,皮肤反而更干,给予足够的滋润锁住水分,第二步骤才有意义。所以,如果你是一点油都不能忍受的油性或痘痘肌肤,做好第一个步骤,让肌肤保水性不受到更进一步的伤害才是重点,如果肌肤保水性变差,只用第二个步骤帮忙反而不大。

做好上述三步骤,肌肤才能水嫩有光泽哦!(文/亚琼)



又到了一年要结束的时刻,不论是计画与朋友聚聚,或是参加派对,轻洒在身上的香氛是绝对少不了的!本季香氛少了性感浓郁、多了温馨舒服的甜味,在这样充满欢沁的时刻,借着缕缕香气,散播着无穷的柔柔暖意,会让人有种因幸福而泛起微笑的感觉…

ORIGINS姜味暖暖香氛精华季节限量版

独特的温馨香氛,让肌肤随时随地散发和谐、自然与温暖的活力气息,令人感觉舒适自在,清新和谐。100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