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纯护肤品拿什么呵护我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5:02   来源:   

它凭什么能给肌肤美丽假期

1.顶尖科技

精纯护肤品往往价格不菲,很大程度上也在于它的高科技含量。一种产品的推出,往往要经过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研发,它的成分则代表了当今最先进的护肤科技。

让肌肤与刺激绝缘

这是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中蕴含的最新科技,是这个将肌肤从各种压力下“解救”出来的产品在惊人的修护能力之外的又一亮点:这种正在专利申请中的高效抗炎症技术,就像为肌肤加了一层绝缘体,能帮助控制皮肤刺激的信号传导途径,肌肤接收不到刺激信号,就无法做出应激反应,红斑和敏感等状况大大减轻,从而达到镇静、舒缓和修复肌肤损伤的作用。

2.全面系统的护肤原理

大部分精纯护肤品都有“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的力量,从肌肤的本质着手,对肌肤进行全面系统的护理,直接从真皮层改善肌肤的更新能力和自我修护能力,能快速、彻底地改善肌肤状况。

强化肌肤自身的修复系统

La Prairie全效活肤精华液是这一类的典型产品。独有的活细胞精华,超过100多种成分复制细胞结构,使得肌肤自身的细胞修复系统得到强化,就像重生一般,肌肤的组织结构回到年轻的状态;吸收力也是一流,迅速到达肌肤深层,不受阻碍地为肌肤提供养分,将肌肤调理到新陈代谢的最佳状态,强化对外界的防御能力。

3.高效稀有的成分

珍贵、罕见、高效的成分通常会出现在精纯护肤品中,它们带来的功效也是“罕见”的,是其他护肤品不可比拟的。

液体黄金,珍珠精华

作为迪奥顶级系列中的顶级产品,迪奥花蜜尊享护理不仅蕴含了花蜜系列以“液体黄金”著称的红花百合花蜜,还包含如宝石般珍贵的珍珠精华液。当含有新鲜高效的8%复合物浓缩液的珍珠精华液与富含红花百合花蜜的乳霜相混合,将全面抵御老化色斑,并唤回逐渐衰退的肌肤光泽。


    



精纯护肤品Q&A

Q精纯护肤品可以当精华素用吗?

:精纯护肤品的成分比精华素更丰富,浓度更高,通常要求集中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而不建议长期使用,一年内使用的次数也不应太多。有效成分浓度高,长期、大量使用很可能对肌肤造成刺激,出现过敏现象,所以它不能取代日常使用的精华素。当然,在使用精纯护肤品期间,就可以用它代替精华素的步骤了。

Q精纯护肤品为什么都比较昂贵?

:大部分精纯护肤品都含有精致、丰富的成分或原液,无论吸收速度还是功效,都远远高于其他类型的保养品,很适合在肌肤遭遇“紧急情况”时使用,甚至新娘拍婚纱照、模特走秀前都会用到它。它的成分比精华液更精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将肌肤调理到最佳状态,这都是其中高浓度、超微分子的有效成分起到的作用。既成分精纯又效果显著,价格自然不菲。

Q不同功能的产品可以搭配用吗?

:不能。即使你的皮肤耐受性非常好,没有出现过过敏情况,这种高浓度的护肤品仍然有很大的刺激性。当两种或两种以上同时使用,皮肤很可能受到不同成分的刺激,出现过敏反应。

Q为什么它们的包装大都比较普通,并不赏心悦目?

:可以看到很多精纯护肤品的包装和医院里装注射液的小瓶子非常相象,它们的包装很“mini”,几乎都是玻璃制品。因为精纯护肤品大都是有效成分的超级浓缩精华,必须用完全不含防腐剂的无菌真空包装,才不会破坏活性成分的有效性,因此,在包装上必须以保证成分的活性为前提。虽然不太漂亮,但绝对“金玉其中”。

Q精纯护肤品的容量为何那么少?

:精纯护肤品大都是根据细胞生长速度来设计的,都经过严格的试验,测试好严格的使用周期,有的一瓶是一天的量,有的是几天的量。但有效成分的浓度高,分子活跃,很容易失去活性,而不添加防腐剂,使得它很容易被污染,因此设计成小容量,便于在短时间内用完,以免影响品质。

Q间隔多久才能使用一次?

:使用频率没有特别严格的规定,通常情况下,3个月到半年使用一次合适,太过密集了就有可能伤害到肌肤。这里还是要强调因需而动――在需要的时候使用它,并且要咨询BA和护肤专家。当然也要参考品牌的使用建议。

谁是精纯护肤品:

它所含护肤有效因子的浓度极高,有的甚至高达98%,是晚霜或精华素的好几倍;

它一般情况下是将浓缩精华成分无菌真空包装起来,不含防腐剂,且每一瓶的容量都很少;

它不是为日常保养所设计,与加强式补给面膜也不同,一般在肌肤处于“危难时期”时挺身而出,但绝不能长期使用。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980元

迪奥 花蜜尊享护理 2600元

La Prairie 全效活肤精华液 320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