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手比拼 细说美女第二张脸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4:16   来源:   

大S

大S的手,就手指长度和纤细程度来说,是不错的。但是她有一个缺点,就是指甲不饱满。她的手指比较纤细,而且上下粗细比较均匀,手掌也不宽。可以算是比较漂亮的手形了。她手指甲扁平的缺点,基本上可以通过美甲来修饰。

另外一个小小的缺陷就是她的手指容易上翘,就是手指并拢伸直的话,指尖上扬。但这个其实跟她手指甲扁是同一个道理,这样手形的人,手指一共有3节,他们的最上面一节――就是长指甲的那一节相对其他两节是比较扁的。

总体来说大s的手还是比较好看的,所以她可以代言手表。


    



赵薇

赵薇是我觉得少数手长得非常漂亮的女星。她的手指笔直,指甲盖也非常饱满。而且她手指的指尖一节比较长,指尖一节长的人,指甲肯定是长的长而饱满。这样的人基本不留指甲,也有完美的甲形。

手指甲是否长的漂亮,可以从指甲在手部的位置看出来。小赵虽然指甲很长,但是指甲和手指还是基本在同一条线上,说明这是她自己的指甲。而不是后装上去的假甲。

长指甲的好处是,这样的指甲根部不会太窄,头上不会很宽,保证长的长了也是好看的长方形。如果指甲短,那很容易就是根部窄,上面宽,指甲很难留长,留长了就是扇形的样子,要一直打理。


    



杨恭如

脸虽然漂亮。她的手却是经不起推敲的,手不论手指甲的形状好看与否,首先要纤长。

杨同学的手指还不是一般的肉嘟嘟啊。手指也不够直。她拍照应该记得把手藏起来。不过她的手指三节长度还算均匀。到底是美女,还不至于太难看的手。她这样的手形做珠宝广告,还是满失败的。


    



李嘉欣

大家一定会想,大美女李嘉欣的手一定很漂亮吧。我在找她的图片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想不到,李大美女的手指是长而纤细的,但是,想不到啊想不到。她的指甲是那么的短!指尖那么小小的一团。美女也有硬伤。

但是,大美女还是大美女。她的手指形状还是真漂亮,上下粗细一致,指节不明显。还有最最难得的是,她的小指,直,长。小指长的漂亮的人不多啊。


    



蒋勤勤

我很不厚道的说,蒋勤勤还真不是一个值得推敲的美女。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觉就是土。乡下大妞的感觉。我本能的感觉她的手不会漂亮。果不其然,她的手整个一小猪蹄啊。指甲短还要做法式指甲,她的造型师太不关心她了。

她的小拇指的指甲好像受过伤一样,那么短。也没有教一下这个孩子,手指粗,指甲短的人,如果再把长出来的指甲修的很尖的话,那简直是,没话说了。再声讨一下蒋勤勤的造型师,太不负责任了。


    



萧蔷

萧大美人的额头很大,但是她的指尖很小。也就是说,在手指的三节之中,她的指尖最短。这种长度不均匀的分配的手指,有一个通病,就是手指外翻。

萧蔷的手指很纤细,可惜她的指节很粗,可能那种骨架大的人指节都比较粗大吧,很操劳的样子。


    



莫文蔚

老天真的是公平的,给了她聪慧的头脑,完美的身材,却吝啬一双美手。她的小指甲好像跟蒋勤勤的一样,象被机器轧过。手指三节,她也是属于指尖一节最短的。


    



林青霞

她属于手和脸一样漂亮的真金不怕火炼的美女。手真的漂亮啊,而且是圆润的,有福之人。50岁的人了,手还这么漂亮。她的小手指真的好看,很长。


    



周慧敏

才女的手漂亮么?

周慧敏画的一手好画,她的手怎么样?

骨节粗大。还真是劳动人民的手啊。指甲也短。不过她到底是对美有所研究的,留了一段指甲,形状修的很自然,用肉色甲油,形成统一的感觉,果然为双手增色不少。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她的指甲很短。

美女,总还是有太阳照不到的角落。


    



章小惠

章小惠的手和萧蔷属于一个品种。

虎口那个关节突出的厉害啊。有些九阴白骨爪的意思。难怪伤害了那么多的叔叔伯伯。


    



章子怡

章子怡的手很让我赞叹。手指饱满,指甲端正。少见的美手。和赵薇有的一拼。

她的手部骨骼均匀,舒展。


    



张靓颖

本来没有把张靓颖列在我的评论名单里面。

既然很多人感兴趣就说说吧。

她太刻意的留长指甲了。 她的小手指指甲不漂亮。但是后期很多照片里面她小手指的指甲留的很长,而且修的很尖。(跟蒋勤勤一个师傅教出来的。)她其实应该学习一下周慧敏的指甲造型。不过太过,但求统一完美。就手形来说,张靓颖的手不错,手指也很长。但是她的指甲短,再把留的部分超过了本事指甲的长度,那个寒!小张的底子不错,可是需要注意改进的地方多了,不过她很年轻,前途应该无限宽广。


    



吴佩慈

这个女人的身材真的是没话说,手也漂亮,可惜她不是美女。


    



周笔畅

笔笔的手形还是不错的,但是和很多人的缺陷一样,她的手指甲太短了。手指甲的长短直接影响到手的视觉长度。

但是,难能可贵的是,笔笔的小手指非常的长,即便是这样的姿势,她的小手指仍然能够接近无名指的第三节那根线。据说,小手指超过无名指第三节线的人,都具有艺术天分。看来,在笔笔身上,这个说法是得到了正面论证的。

这张照片可以看清楚笔笔的手指了。留意她的小手指哦,真的好长阿,超过无名指的三节线啦。


    



李宇春

两个都说了,李宇春不说的话,好像有点遗憾哦。

小李的小手指也漂亮,不过,笔笔的手指在手掌的比例要好一些,小李的手指相对于她的手掌稍微觉得短了一点。


    



王菲

王菲也来说一下吧。她本来骨架就大手大点也就比较合适了,她的手骨节不算太突出。不过,王菲的小手指末节是弯滴。她的小手指还不是一般的短。


    



周海媚

周海媚的手很肥嘟嘟好像生过冻疮一样。和她的脸对不上号。


    



刘嘉玲

老刘的手,不愧为longings代言的人。

她那一辑的照片都很棒。老刘的手姿势摆的也很好,手下垂拍照,最好就是小指和无名指微微弯曲。食指伸展。很修饰手形哦。她真的很懂得如何展现自己美丽的一面。双手扶掌也是不错的pose,拉长手部曲线。


    



傅明宪

手指很修长。不过,手掌稍显长了点,也比较骨感,有点“筋出骨出”的意思。再丰满点估计更漂亮。


    



郭可盈

手长脚长人瘦,比例不错,人也漂亮,顺便捎带演技也不错。手真的嫌瘦了点,没办法,人家长的就是这种瘦肉型。


    



郑秀文

Sammi的手长得还是可以的,就是相对他的人来说,粗大了点。那么瘦小的身体,手还不是一般的大,真的觉得Sammi能到今天的成就,她是一个勇敢坚韧的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