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RAZY!12个美容达人自白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3:52   来源: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精油狂

侯湘婷 自白书:《美女大变身》

美丽宣言:“事业要手段,爱情要身段。”

疯狂案例

坚持30天变身计划,从身体护理到头发护理,言必称“精油”。

狂人独家秘笈

对干燥发质有益的精油:甘菊、茉莉、檀香木、伊兰。 对头皮屑有益的精油:丝柏、迷迭香、杜松、薰衣草、茶树、柠檬、天竺葵、鼠尾草。 对油性发质有益的精油:丝柏、茶树、柠檬、天竺葵。 荷荷芭油生长在干燥的沙漠中,具有极佳的保湿功能,加上渗透力佳,是适合调配护发油的基础油。酪梨油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及其他营养成分,可防止肌肤和头发干燥,也是渗透力超强的基础油。


    



汗毛漂染狂

陈松龄 自白书:《松松美容魔法》

美丽宣言:“和打理生活道理一样,美容就是要打理自己,要用心,亦要操练。”

疯狂案例

“浓密的粗眉,浓重的妆容,四层眼袋,是我20岁的标记;28~30岁的松松,时黑时白,时瘦时肥;现在、雀斑、痘痘、黑眼圈、通通拜拜!”

松松本人,就是一个黑美人变白雪公主的疯狂案例。

狂人独家秘笈

不能让漂染膏在皮肤上停超过20分钟。

就算效果不理想,也应在第一次使用72小时后才做第二次漂染。

漂染完要立刻用冷水洗净,切忌不能用热水。浴液最好用防敏感的,会有种凉的感觉。

一周最多只能做2次体毛漂染。

漂染后的皮肤较干,要用点润肤霜。


    



浴女狂

吴佩慈 自白书《美丽达人》

美丽宣言:“我以身为一个女孩为荣,因为有数不完的化妆品都像糖果一样的美丽,永远都有美容新知识可以追求,让我根本不会寂寞!”

疯狂案例

非常在意膝盖的颜色深,所以除了定期的去角质、保养之外,在拍照前也会先用粉底修饰一下膝盖,来让腿可以更白皙、更细长。

狂人独家秘笈

半身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排汗,还有瘦身、改善梨型体态的效果。泡5到10分钟之后,敷上冲洗式面膜。再泡个5分钟,将身体涂上去角质商品,按摩身体,去除老旧角质。


    



小脸狂

丁小芹 自白书:《小脸美人DIY》

美丽宣言: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安室耐美惠是我的小脸偶像!”

疯狂案例

多次在洗澡时用瘦身盐按摩脸部,再敷上锡箔纸,希望能够藉此快速排汗及消除脂肪。

狂人独家秘笈

要发自内心地喜欢自己的脸蛋, 找出自己脸蛋和五官最美的地方。 每天早上都要仔细地检查、保养脸蛋及五官,注意表情,眉心绝对不要出现皱纹。 睡前保持愉悦心情、睡眠充足, 利用漂亮的笑容来增进人际关系。


    



试美狂

伊能静 自白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

美丽宣言:“只有让村上春树、王小波、马尔克思、卡尔唯诺与DEMON、ESTEE LAUDER、KANEBO、SHEISEIDO相亲相爱,一个女人才会内外兼修,天下无敌。”

疯狂案例

抱着神农试百草的精神,亲身尝试,将最具特性的400多款保养品和自己独门绝创的保养术公开推荐。

狂人独家秘笈

“双仁润泽美白颈膜”:将杏仁,薏仁研磨成粉,然后加上蛋白、蜂蜜拌匀,避开眼唇及发际抹敷8分钟,用温牛奶洗净。

将50粒草莓捣碎,用双层纱布过滤,取汁液调入一杯鲜牛奶当中,拌匀后取草莓奶液涂于面部及颈部加以按摩,保留15分钟后清洗。具有温和收敛的作用,和防皱的功效。把鲜奶、蜂蜜各等分,调成稀糊状,在眼角易出现皱纹的地方涂抹,然后按摩5分钟,停30分钟后洗去,每晚一次。


    



牛尔狂

何小猪

年龄  保密

职业  编辑

疯狂美容史

我的美容史始于幼儿园文艺汇演,音乐老师给每个人化妆,还在眉心点大红点。

两个月前开始自制护肤品,我的启蒙是牛尔(医学院毕业的台湾美容业界著名专家,号称“美容教主”),他的美容书在内地出版之前,就经常在台湾的《女人我最大》里讲“美容课”。其实他有很多比美容书里复杂得多的DIY配方。有一次我对某男闺蜜说:“我变态了,我觉得我爱上了牛尔”,然后那个男闺蜜崩溃到不行。

买了无数种DIY原料,各种基底油、乳化剂、萃取液、维生素、精油、高科技添加剂、瓶瓶罐罐、烧杯量秤……把家里变成了化工行。

狂人独家秘笈

1.每天都敷保湿面膜,北京秋冬必需品。

2.除了每天擦防晒霜之外,家里的窗帘最好加一层遮光布,作息不规律的人尤其需要。

3.每天早上一大杯蜂蜜,加10ml玫瑰纯露,贵妇级别的护肤。

4.一旦眼周出现了细纹、松弛等问题,不管你的实际年龄有多大,都必须用抗衰老眼霜。咱们这些都市里亚健康的工作可怜虫,眼周皮肤年龄往往与实际年龄不符。


    



 

完美狂人

书名:大S美容随笔   作者:大S(徐熙媛)   定价:35.00元

当代世界出版社2006年10月出版   青马图书 策划

作品看点

继《美容大王》后最畅销的美容书,大S的又一本美容圣经。

该书2005年底在日本出版大大热卖,销售仅两周已冲上日本年度销售排行榜的前20名。

本书是该书惟一授权中文版,除保留原书图片文字风格外,更增加了法语翻译文字,体现大S的优雅品味。

此版本制作精良,堪称豪华版本


    



 

试用狂人

“绝试美女”让你事半功倍

很多爱美的女性一直在为种类繁多的护肤品有着“甜蜜的烦恼”,时尚界的资深美容编辑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你最佳的选择。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而护肤更是重中之重,在当今护肤品牌层出不穷的年代,到底哪一款才适合肤质各不相同的你,恐怕每个人都没法给出自己一个肯定的答案吧。此书的作者――资深美容编辑许文婷小姐,以钻研各护肤品为最大乐趣。因太过把爱好当会事,曾只身跑去巴黎弗朗索瓦英里斯美容学校“不务正业”。由她亲身试用了专柜护肤品200多种,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出了专业的使用效果汇报和比较,与各位时尚女性一同分享。

《绝试美女》一书从对肌肤的测试、护肤品的检测和面部试用几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各类护肤品的试用心得,加上美容编辑自身的美容心得和一些护肤品的使用小技巧,可称得上一本美容护肤宝典了。

希望作者的书能带给爱美的你一份惊喜,用她自己话就是当把化妆品的爱好当作一种理想,奋身投入而不知倦返,生活便会如香槟一样,充盈在香甜而华美的气泡中。

当代世界出版社  定价:25元

作品看点:200多种超全护肤品试用指南; 不花冤枉钱,护肤事半功倍。

作者简介:许文婷

资深美容编辑,以钻研各护肤品为最大乐趣。因太过把爱好当会事,曾只身跑去巴黎弗朗索瓦英里斯美容学校“不务正业”。

混迹时尚圈多年,对各大品牌、各功效护肤品习惯性红杏出墙,奋身投入而不知倦返。不喜欢大脸、麻脸、黑脸或者是胖脸,不喜欢痘痘、皱纹、松弛和雀斑,因为没有先天的肤若凝脂,所以造成后天的“疯狂变态”


    



保湿狂

赵方鸣

年龄  28

职业 编导

疯狂美容史

7岁,上台演出被化得跟小鬼一样。18岁,开始知道洁肤之后要用收敛水,还要用眼霜,面霜和颈霜不能混用等等。2006年到目前为止已为美容品投资超过1万元人民币。

狂人独家秘笈

冬天最重要的就是保湿。 首先卸妆很重要,这个季节容易上火,皮肤会出现各种问题,卸妆能清除毛孔的堆积物。然后是化妆水的选择,一般我用三种:滋润、保湿、收敛。刚洗完脸后,毛孔是舒张的状态,这时候选用一种最贴近皮肤PH值的化妆水去润肤,然后再用保湿水补充水分,最后用收敛水收缩毛孔。我推荐玫瑰水,可以用玫瑰精油和药妆的保湿喷雾混合。

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女孩,还要准备保湿水,可以用玫瑰水,也可以用牛奶+纯净水,调配比例是1∶3,不过最好都要一天内用完。

不要以为只有干性皮肤才缺水,其实油性皮肤也缺!长痘痘就是皮脂把毛孔阻塞了,所以补水非常关键,必须长补不懈!保湿面膜,我认为在秋冬两季一定要天天敷!


    



眼影狂

苏苏

年龄  22

职业 电台DJ

疯狂美容史

6岁那年,我跟我妈说我上小学了,说明已经长大了,可以化妆了。18岁生日那天,我用自己的钱买的第一件化妆品就是眼影,此后一发不可收拾。M.A.C进中国后,我拥有的“魅可时尚焦点小眼影”起码超过50个色号!

狂人独家秘笈

DIOR五色眼影:量足耐用,颜色饱满,质地细腻,持久性强,有一盒我足足用了两年才用完。

香奈儿珍珠状眼影:膏状小球的质感特好,就是颜色有点淡,要画很多才能看出明显的颜色。

资生堂 P N四色眼影:上面两个颜色可以画个幻彩妆,不同灯光下有不同颜色。下面的两个颜色是膏状的,可以用来画眼线,但是时间长了会脱妆。

DIOR六色眼影膏:偏干,但很好上色,有几个颜色可以做唇彩。淡紫和淡粉两个颜色涂上发白,涂多了眼褶又有色块。

M.A.C 时尚焦点小眼影:不愧是专业彩妆,超级好上色,而且附着力强,这两点就决定了它的一大特点:非常好用!


    



VE狂

尹露

年龄  33(见过的人都坚称其只有25岁)

职业  节目导演

疯狂美容史

7岁那年,有一天实在想尝试用妈妈的口红,就装病不去上学,终于在家得偿所愿。

我常常在买回一套彩妆品之后,明明到家已经晚得只剩下睡觉了,但是也要先把那些彩妆品拿出来,换上一套好看的衣服,然后把那些东西细心地在脸上描画好,对着镜子照。20岁开始关注护肤程序,眼霜从那时就开始用了,还有从那时开始了吃VE的习惯。

有一次帮忙在一个节目的短片里客串演一个癌症病人,于是我涂了睫毛膏,涂了腮红和口红,还戴着鼻钉耳环以及项链就去了,结果导演急了:有这样的癌症病人吗?但是最终我还是坚持带妆那么演完了,别管演什么,有人看的地方就得化妆啊!

狂人独家秘笈

从20岁起,10多年来一直坚持吃维生素E;长年吃素。


    



甲油狂

张樱

年龄  25 

职业 手工艺品店老板

疯狂美容史

小学五六年级就开始化妆了,不但自己化,而且把我的所有娃娃们,芭比啊、珍妮啊全部都化了妆。

从2002年开始,我就爱上美甲了,渐渐就着迷了,现在每个月要为这个花上一两千。

有一次我朋友带她男友来我家玩儿,结果被我发现那个男孩的手长得特别好看!我软硬兼施把他的指甲做了,做完指甲后,他就不敢出门了。我朋友肯定恨死我了,为做指甲跟好朋友结梁子,够疯狂的吧!

狂人独家秘笈

如果你涂匀甲油的技术高,而且特别喜欢没事儿给指甲换颜色玩儿,就完全没必要买贵的,因为它的好处你都用不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