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大天然护肤品人气窜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3:40   来源:   

当你还在回避保养品的化学成分时,最游行的趋势深知你意,那就是一个个天然护肤品牌的人气不断的飙升,安全、无伤害是它们的承诺。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一、纽约曼哈顿的Kiehl’s

创立于纽约曼哈顿的Kiehl’s,早期以贩卖草药、精油、处方药、茶及蜂蜜为主。

由于揉和了美容、药草、药学及医学等专业领域的知识背景,Kiehl’s逐渐建立了其独特的形象,进而发展成全方位的药局,并推出第一个以“Kiehl’s”命名的保养品。

★★明星产品★★:

Kiehl’s的护唇膏        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特级保湿乳液

这些都是大家爱不释手的明星级商品;许多好莱坞明星诸如玛丹娜、李察吉尔、莎拉洁西卡派克、汤姆克鲁斯…等等,都是Kiehl’s保养品的忠诚爱用者!


    



二、法国拉斐特的Caudalie

Caudalie 是法国的著名药房产品,主要原材料为葡萄和温泉水,为纯天然植物产品,是全球唯一完整葡萄保养品牌,其产品在法国畅销十几年而不衰。

Caudalie的创办人是法国拉斐特葡萄酒庄园的经营者-Cathiard Thomas家族。

此品牌还设有SPA中心,位于法国南部葡萄的盛产地波尔多地区。是世界上第一座温泉葡萄酒疗度假中心,在欧洲非常有名(当然价格也不菲),财经日报评选她为世界最佳SPA之一。

★★明星产品★★:

匈牙利皇后水 eau de beaute

作用:原始配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