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洁毛孔向油光说拜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2:52   来源:   

油脂是熟龄期的天然保湿因子

其实皮肤爱出油也不是没有一点好处哦!因为油性皮肤的人虽然在青春期的皮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很容易堆积在毛囊口造成阻塞,变成痤疮痘痘或粉刺,但是当年龄渐渐增长以后,皮肤分泌的油脂分泌却成了天然保湿因子般的天然保养品。当熟龄以后油性皮肤有了油脂的滋润,会比干性皮肤的人老得慢。皱纹也比较少,反而看起来比较干性皮肤的人青春美丽。

很多油性皮肤的妹妹们会拼命洗脸,但正确的保养观念,并不是把脸部的油脂全部洗光光,而是学会控制油脂的分泌,正确的控油,才能向油光说拜拜。

清洁毛孔四步骤

1、用热毛巾蒸开毛孔。

2、按个人喜好使用磨砂类、挤痘棒(记得消毒)、妙鼻贴(鼻头一定要微湿)等清楚粉刺。

3、清除后使用收敛化妆水倒在棉花上,让棉花稍微发挥,然后按敷一分钟。

4、为了保持油水平衡,收敛后要再使用保湿乳液,这时千万不可再挤压脸部肌肤,尽量用含酸性保湿品,远离碱性皂类。



“变发达人”林叶亭的美发部落,让你一手掌握变发潮流,成为自己的变发达人!在书中“变发达人”林叶亭将教会你如何自己在家做头发SPA,从洗发、锁色、防晒、保湿到深层修护、预防落发的全方位技巧及撇步。此外,还有百种发型简单上手的方法,加上东京流行前线的发型直击分析。 林叶婷《美人魔发》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一、发温润恬静的贵气名媛形象

发髻蓬松度已经是重要指标,而散落下的发丝也是营造自然风气质的重点,再来则是善加运用创意,让非发饰相关饰品也能在头发上散发出抢眼的光彩。

1、将耳侧两边头发集中后,再斜绑成蓬松的公主头模样。

2、接着捻转公主头发尾转成一个立体的圆形蓬松发髻后,再以发夹收好发丝固定。

3、把平时搭配造型的珍珠串链绕圈缠上立体发髻,便能充当华丽发饰点缀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