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推荐冬季保湿良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2:37   来源:   

宋慧乔:推荐使用:雅诗兰黛舒缓面膜

湿润舒爽的面膜百分百妥贴肌肤,立即注入充沛水分,舒缓调理,清新提神,持久锁住水分不流失。独蕴红茶及黄瓜精华的植物配方,更能充分镇定你的肌肤同时抗氧化,保护肌肤。


    



张曼玉:推荐使用:

Olay玉兰油焦点皙白泡沫精华凝露

蕴含Glucosamine Whitening Complex (葡萄糖胺皙白复合物),新鲜密封于包装瓶中,每次按出,其精华即转化为细滑质感的泡沫。涂抹于面部,泡沫精华可更均匀的覆盖肌肤,深层渗透,帮助肌肤焕发白皙光感。


    



郑秀文:推荐使用:

HR智能完颜细肤精华液


    



吴佩慈:推荐使用:

Lancome水分缘舒缓面膜


    



李玟:推荐使用:Lancome水分缘舒缓精华


    



舒淇:推荐使用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您缺水的表皮肌肤会将它迅速,完全地吸收。触感柔滑,细腻,使皮肤倍感柔和,舒缓,清爽,焕发活力和光彩。


    



李嘉欣:推荐使用:Shu Uemera 植村秀三元活力晚霜

它蕴含全新成分-晚间活肤油脂(Advanced Night Lipid),能形成一层薄膜,紧紧地裹住有效地活肤成分;加上晚霜内的环层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