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去角质 消除面部隐患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2:28   来源:   

经常化妆?脸部已经或多或少有了老化的现象?肌肤天生暗沉泛黄,无论怎么打理也感觉脏兮兮的?那很有可能就是有太多的死亡细胞堆积在你的脸上所造成的,甚至久而久之,这些我们肉眼并看不出来的堵塞物会像火山一样爆发,把我们辛辛苦苦得来的保养成果搞得一团糟。但是与之相反,我也认识很多朋友,她们因为沉迷于去完角质之后的柔嫩感而对此“上瘾”,皮肤感觉一差就马上拿出角质霜来揉揉擦擦,让本来已经很敏感的肌肤继续雪上加霜。内容来源《绝试美女》许文婷 (青马图书)

物理法PK化学法

使用方法:

物理法:依靠传统的磨砂颗粒,通过摩擦将你脸上的老旧死皮全部去除。

化学法:通过温和的果酸分解面部的死皮,从而达到疏通毛孔,加强皮肤新呈代谢的效果。

见效时间:

物理法:立竿见影,每次去角质完毕以后都能让你重获光彩。

化学法:需要长久使用才有效果。

安全性:

物理法:无论是撕拉式的还是摩擦式的物理法都会对皮肤产生不小的伤害。

化学法:将去角质的步骤融入你每天的保养步骤中,安全简单易学。但是假如白天使用果酸类产品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维持时间:

物理法:效果很短,一般一周左右就要再去一次。

化学法:因为一直都在工作,所以一直都有效果。

去角质按摩法:

*顺着肌肤的纹理,额头处用手直接横向打圈式揉搓。

*在脸颊处用手从小往上慢慢推,打圈式按摩。

*鼻梁部分从上往下直线按摩。

*下巴部分由里往外横向按摩。

去角质禁区大搜索:

*有伤口破裂的地方

*有痘痘并且发炎的地方

*眼睛周围

*正在过敏的肌肤

各类肤质适合的去角质频率:

油性和偏油性肤质:一周2次。因为过多的油脂会像讨厌的黏附剂,让你的老旧角质不容易脱落,从而堵塞毛囊。

干性肌肤:2周一次,极干性肌肤可更加大间隔时间。根据肌肤代谢的自然规律定期清理毛囊,能够加速保养品的吸收。

混合性肌肤:可将整张脸分开进行清洁工作。T区一周一次,余下的部位10天一次。



不要小看喷雾哦,它能随时随地滋养我们的肌肤,让你马上变身漂漂亮亮的水美人。相对于其它护肤品,喷雾独特的喷嘴设计不但便于携带,更可以避免护肤品在使用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不过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哦,jms一定要切合自己的皮肤,仔细比较,找到一款与自己登对的喷雾才是硬道理。

*为了让温泉水与皮肤充分地交换,停留的时间越长越好?

停留在肌肤上的水分在挥发的时候,在肌肤表面的盐分结晶会从肌肤内向外吸水,反而会带走肌肤内部的水分,所以为了达到更好的补水效果,肌肤跟水接触一分钟左右以后,最好就要用化妆棉把多余的水分吸去。

*温泉水都能作为喷雾补水

并不是所有的温泉水都适合喷雾补水,适合于喷雾的泉水应该选择专用的活泉水。如果选择了不适合的水水,可是会给肌肤带来伤害的哦。

*怎么选择喷雾呢?

具有良好性能的喷雾在给脸部补水的同时,也能达到舒缓和镇定肌肤的功效,在选购喷雾的时候,可以通过味觉来判断是否含有很高的盐分,咸味越重表示含有的盐分越高,对肌肤造成的刺激也就越大哦。

点击下页-喷雾大推荐   内容来源《绝试美女》许文婷 (青马图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