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沿:最新植物保养品成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2:06   来源:   

比起矿物、动物、生化成分来说,植物精华无疑更安全可靠,并且效用综合。例如玫瑰,同时具备舒缓、美白、滋润保湿、防老化的功效,多少年来一直是姑娘们的心头肉。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也逐步发现了更多的植物保养圣品。

葡萄籽萃取(伊丽莎白・雅顿就有一套镇牌葡萄籽产品),包括了多种有效元素,其中以原花青素最受重视,因为它的抗氧化效率比维生素C高18倍;比维生素E高50倍。葡萄籽萃取中含有95%的原花青素,可以使皮肤代谢良好,预防黑色素囤积(美白);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荼毒并预防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的退化(抗氧化)。

雷公根,又称积雪草,契尔氏家有一款积雪草修护膏,它能促进皮肤伤口愈合,促进表皮细胞的修复,对皮肤角质形成细胞和合成纤维细胞有明显促进增殖和DNA合成作用;又能防止肉芽过度增长,防止皮肤疤痕的形成;同时还能抑制痘痘的生长,具备消炎、杀菌、止痒的功效。不仅如此,内服甚至还具有抑制乳腺增生的功效。

白杨柳萃取,国际知名药草,含有10%以上的水杨素,具有强力软性焕肤能力,对顽固性的痘痘都有一定的改善效果,功效温和于果酸。

海藻胶原质,能够深层保湿、嫩白、紧实、抗氧化、增生胶原蛋白……这些独特的综合作用是性能单一的生化类产品完全无法具备的。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香橙(清洁美白)、红石榴(对抗衰老)、白莲(美白均匀肤色)、姜花(振奋愉悦)、葛根(补充荷尔蒙)、蔷薇(增强保水力)、蜡菊(抗敏抗炎)等等成分,都是近来化妆品厂商积极开发的美容产品。



女人眼部肌肤比男人易老

近来,科学家使用一种新的激光成像技术对深层皮肤进行了观察,并对皮肤受太阳曝晒和衰老所受的伤害程度有多大进行了测量。结果令所有爱美女性大为失望:胶原质和弹性蛋白的成像表明,它们的衰退导致皮肤出现皱纹并失去光滑感,而且,女性胶原质的衰退速度比男人快。

而对于覆盖于人体表面的皮肤而言,由于眼部肌肤很薄,只有脸的1/3到1/5,再加之眼部皮下的皮脂腺与汗腺分布少,眼部肌肤更易受到伤害。因而,女性更应加强对眼部肌肤的护理才能确保皱纹迟一天到来。

只用洗面奶远远不够

正如不用眼部卸妆液的女性所想,只用洗面奶就觉得足够了,没有任何不干净的感觉,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理解。记者曾准备了一款眼部卸妆液,现场为看起来干净的读者眼部皮肤卸下了不少污物,吓得这位读者直叹没想到。实际上,普通洗面奶只能洗掉污垢,可残留下来的彩妆你是根本去不掉的,只能借助于能有着深层清洁作用的眼部卸妆液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VOV水油分离眼唇卸妆液

试用报告

这款卸妆液从外包装看感觉不错。双色液体,上层是紫色,下层为透明色。用化妆棉沾取后贴在眼皮上,感觉比较清爽,清洁能力比较强。没有刺激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