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HA女人秋冬护肤小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1:22   来源:   

秋高气爽的日子真的好舒服啊! 可惜好天气总是那么短, 渐渐干燥的气候在提醒每个MM, 冬天很快又要到来了! 天气转变的速度总是很快, MM们的护肤速度可一定要比天气更快一步哦!

很多MM 都害怕秋冬季节的到来, 特别是容易过敏, 皮肤偏干的MM更是一到秋冬就开始为自己的皮肤问题头疼! 其实秋冬的皮肤护理说难也不难! 今天先来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脸部的护理要点――补水+防晒。

补水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加上很多时间都处在空调中, 皮肤的水份流失特别厉害, 所以秋冬每个MM都要必备的一个就是既补水又能锁水的好面霜!

特别推荐给MM们的是MISSHA的海洋深层水清爽补水者哩

含有肌肤容易缺乏的矿物质和各种微量元素的深层海洋水、 在疲累又失去弹性的肌肤补充水分与活力,使肌肤水嫩光滑的补充水分乳霜。特别清新的香味和质地,很快吸收,牢牢锁住水份不流失。

除了脸部需要用到好的补水面霜,很多MM的眼部也有缺水容易产生干纹的困扰,在给眼部上妆的时候一涂粉干纹就出现。


    



不要害怕,在这里也要再推荐一个MISSHA的好东东给大家! 就是MISSHA的果橙维他命眼露容量22ML,

含有利用奈米科技将七种必要维他命浓缩起来的水眼露。光滑细致的触感,清爽不黏腻,却可以在眼部周围肌肤形成锁水膜,使浮肿又疲累的肌肤维持一整天的水嫩与滋润。特别可爱的外形, 使护肤成为每天的乐趣!

另外MISSHA 的一款最新的面膜海洋深层水水凝面膜特别针对太干燥, 容易过敏的皮肤, 是冬季皮肤护理的好帮手!

浅蓝色质地,淡淡的香味, 在洗完脸,扑上爽肤水后使用,非常特别的是它涂到脸上后就会形成小水珠, 慢慢给皮肤吸收!

深层海洋水给肌肤补充水分并调理肌肤状态,金缕梅萃取物可镇定肌肤,接触到肌肤的同时形成水滴,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并形成锁水膜的保湿面膜。


    



另外还有一款韩国明星锦囊必备的法宝----果橙维他命喷雾

使用方便的喷雾,可立即在干涩紧绷的肌肤上补充营养和锁水膜,使肌肤光华水嫩。在感觉肌肤干燥疲累的时候随时喷洒,清新的甜橙香,让心情清爽愉悦。

容量120ML  不管是外出还是在办公室,都是随时补水去疲劳的好帮手呢!

防晒

秋冬的阳光虽然温暖,但是紫外线可是全年无休噢! 一年四季都要记得防晒! 不可马虎啊!

MISSHA的防晒乳有很多种, 纯防晒的就有SPF28 , SPF36 , SPF40 等几种! 有个非常赞的特点就是:很水润,又不油腻! 非常好涂抹, 很多用过MISSHA防晒的MM 都知道, MISSHA的防晒乳就算在夏天使用都不会觉得油腻呢! 其中SPF36的防晒乳比较特别,是浅肤色的呢! 防晒的同时还有修饰肤色的作用! 一举两得!

在MISSHA非常著名的隔离系列中, 最畅销的雪天使隔离系列也带有SPF15的防晒指数! SPF15的指数可以满足日常上下班的基本防晒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