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护唇:100%蜂蜜水润唇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0:37   来源:   

拥有动人滋润的双唇,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事。蜂蜜特有的甜甜香味及柔软肌肤的特性相当适合拿来当作滋润唇部肌肤的绝佳成份,你会觉得蜂蜜做成的护唇膏除了油脂带给唇部的润滑度之外,还觉得唇部多了一份含水的感觉。

自制蜂蜜唇膏 

【材料】

蜂蜡5cc/ml(1茶匙)蜂蜜30cc/ml(6茶匙) 

天然植物油10cc/ml(2茶匙);建议使用椰子油,便宜好用

简易乳化剂1cc/ml(约1/4茶匙8分满) 

效用:保湿滋润唇部、使唇部带有柔亮光泽 

适用肤质:干燥的唇部肌肤 

【制作方法】

先将植物油加上蜂蜜及蜂蜡之后置于碗中,置入微波炉或锅子中隔水加热1-2分钟直到蜂蜡溶解为止趁热将加热后的油及蜂蜡倒入面霜罐中,再加上简易乳化剂后用力摇晃均匀,待凉凝固即可使用。

【保存期限】约两年,产品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避免存放于蚂蚁经过之处。

TIPS:这一款护唇蜜因为含有大量的蜂蜜成份,所以会有甜甜的味道。建议晚上睡前不要过度使用这一款护唇蜜,以免枕头沾上蜂蜜,护唇蜜存放时要特别注意,免得引来家中的蚂蚁成群。 



一年中,有两次机会我们可以好好重整肌肤状况,一是3-4月,一是10-11月。这两个时节肌肤刚从剧烈的换季变化中回复平稳,最适合趁机除去累积的废物,并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就像感冒后「吃补」一样,不仅有疗愈作用,也能增肌体力,预防下一次感冒。

秋季你该做的:

◎第1阶段:速效代谢夏天累积的角质和黑色素,尽快恢复肌肤白净

◎第2阶段:加强保湿,促进肌肤状况的稳定性,为冬季做准备

秋季努力些,起码可以获得半年的稳定美丽肌肤!

夏秋两季,肌肤的二大破坏主力:夏天过后肤质变差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天气热、太阳大,还有更多你没注意到但举足轻重的因素!

夏季后肌肤的困扰:

"紫外线"肤色问题、角质代谢不良,缺水型干燥

除了斑点、肤色,紫外线也会摧毁你的胶原蛋白促成皱纹、使角质层不正常增厚、晒干肌肤上的水分。此外提醒你,随着年龄增长(25岁为分界线),黑色素代谢力变差、细胞再生修复力都会退化,紫外线伤害更难复原,因此防晒越完整越好,四季都不能忽略。同时要注意:在室内我们也会受到电脑和灯光的侵害.

A、秋后解决对策:加速角质、黑色素代谢。促进血液循环

"温差湿度"差松弛毛孔、敏感,忽略型干燥

不是只有油性肌肤才需注意毛孔问题。室内室内和季节性的剧烈温差,毛孔收放调节能力变弱,一个夏天下来毛孔就会变得疲乏、松垮。此外,在温差和湿差变化大的环境下,容易因油脂汗水旺盛而忽略了保湿,夏天结束后,往往干燥严重程度与冬天差不多!保护肌肤的皮质膜破损,换季敏感也随之而来。

B、秋后解决对策:加强保湿修护、适时使用抗老产品。

善用基础保养+重点修护,28天内扭转肌肤整体

在夏秋两季,炎热的气候加上油腻的肌肤,往往牺牲的还是肌肤(例如:天气热时格外觉得保养品油腻麻烦,能少用一些保养品就尽量少用)。现在开始修复肌肤,避免出现坏的状况,让我们一路延宕过秋冬。

基础日常保养重视这3样皮肤一定变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