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门:200种护肤品试用宝典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0:19   来源:   

“绝试美女”让你事半功倍

很多爱美的女性一直在为种类繁多的护肤品有着“甜蜜的烦恼”,时尚界的资深美容编辑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你最佳的选择。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而护肤更是重中之重,在当今护肤品牌层出不穷的年代,到底哪一款才适合肤质各不相同的你,恐怕每个人都没法给出自己一个肯定的答案吧。此书的作者――资深美容编辑许文婷小姐,以钻研各护肤品为最大乐趣。因太过把爱好当会事,曾只身跑去巴黎弗朗索瓦英里斯美容学校“不务正业”。由她亲身试用了专柜护肤品200多种,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出了专业的使用效果汇报和比较,与各位时尚女性一同分享。

《绝试美女》一书从对肌肤的测试、护肤品的检测和面部试用几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各类护肤品的试用心得,加上美容编辑自身的美容心得和一些护肤品的使用小技巧,可称得上一本美容护肤宝典了。

希望作者的书能带给爱美的你一份惊喜,用她自己话就是当把化妆品的爱好当作一种理想,奋身投入而不知倦返,生活便会如香槟一样,充盈在香甜而华美的气泡中。

当代世界出版社  定价:25元

作品看点:200多种超全护肤品试用指南; 不花冤枉钱,护肤事半功倍。

作者简介:许文婷

资深美容编辑,以钻研各护肤品为最大乐趣。因太过把爱好当会事,曾只身跑去巴黎弗朗索瓦英里斯美容学校“不务正业”。

混迹时尚圈多年,对各大品牌、各功效护肤品习惯性红杏出墙,奋身投入而不知倦返。不喜欢大脸、麻脸、黑脸或者是胖脸,不喜欢痘痘、皱纹、松弛和雀斑,因为没有先天的肤若凝脂,所以造成后天的“疯狂变态”

内容介绍:

借美容编辑的工作便利,亲身试用国内护肤品专柜的产品200余种,给出专业的使用效果汇报和比较。以各大品牌的经典产品为主,时效产品为辅,是一本每个爱漂亮MM都必须购买的护肤品导购宝典。书内提到包含日常基础护理和集中功能护理在内的所有常用产品,试用报告包含产品的质地、适用人群和使用功效。此外,还有资深美容编辑专业的美容心得,加上各类护肤品的使用技巧小撇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