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需要用晚霜吗?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0:17   来源:   

TIPS晚霜 使用注意事项

1.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晚霜

肌肤年轻,新陈代谢能力旺盛,能提供基本的保湿滋润,就没有必要使用晚霜;而如果肌肤表现出缺水、暗沉、老化、新陈代谢速度减缓,甚至出现弹力变差等问题,就要在肌肤吸收能力最好的时段,给予需要的滋润和营养。

2.并不是什么时候都需要晚霜

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的人,不适合用晚霜,或选择清爽型晚霜。混合型肤质不必每天使用晚霜,或使用时避开T字区。天气较热或温度较高时都不必使用营养过多的滋润型晚霜。

3.小心补油过度

虽说晚间肌肤需要补充油分,但也不能过度。如果长期为肌肤做“大油量”护理,油性肌肤很容易出现油脂过剩的“油脂粒”现象。出现这种现象需要调整晚霜的使用,让皮肤自行调节复原。具体做法是,改用低脂晚霜或隔天使用一次低脂晚霜,刚开始皮肤可能会有一些紧绷感,几天后就会适应。



都市生活中无法避免的精神压力和身体疲劳,同样会影响皮肤在晚上的修护作用。因为肌肤在压力状态下,对护肤品是抗拒吸收的。因此,肌肤的舒缓、放松以及释放压力,也变成了夜间修护的关键环节。

Biotherm碧欧泉活氧净化按摩精华素 600元

配合专业手法按摩一分钟,对肌肤改善作用就相当于90分钟的面部按摩。OxyDetox活氧排毒复合配方能够有效排除由于环境污染、抽烟等因素导致的积累在表皮细胞中的毒素和皮肤内部循环中的杂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