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健:成熟美男护肤有道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0:02   来源:   

成熟美男:护肤有道

当我们问到张东健他的保养秘诀时,他拿出了招牌式的微笑,爆料说,自己的护肤秘诀就是彻底洗脸。不管工作多么繁忙,他都不会简单地用香皂洗一遍了事,而是会先涂上剃须膏,把胡须剃除干净,然后再用干性皮肤专用的洁面膏清洁皮肤。因为工作时经常在阳光下曝晒,所以张东健也坚持使用防晒霜。 另外,他喜欢买各种不同的面膜,像小黄瓜、马铃薯、芦荟等。我每天一定花时间敷脸,同时也自己做脸部的按摩,常常通过运动来达到充分的流汗,特别是做桑拿和蒸汽浴,能让皮肤畅快代谢,皮肤的问题自然少了很多。

作为演员,张东健很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此次代言MISSHA也是出自此类考虑,Able C&C化妆品集团旗下的MISSHA,已成为韩国3大最受欢迎的化妆及护肤品牌之一,今年1月,MISSHA开出了中国的第一家专卖店。张东健表示,自己平时很喜欢用MISSHA的面膜,因为其主要成分全部都是纯天然的,对皮肤没有任何的伤害,可以在最短时候给皮肤充足的养分,现在敷面膜已经成为他日常休息的一个重要的小细节。



1、李医生的神奇暗疮水

能彻底清除多余油分与暗疮毒素,迅速平复暗疮;疏通、收细毛孔。去痘快速,不留痘印。

市价:30ml的23元左右

本小姐之心得:价廉物美,不可多得的东西。对痘痘真的很管用,是我用过的最有效除痘的产品。唯一缺点就是比较刺激,因为含酒精。30ml一瓶,能用大半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