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熟龄肌肤护理产品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9:30   来源:   

HR赫莲娜胶原蛋白弹力精华霜

HR胶原蛋白系列皆粹取自大豆蛋白,是成分精纯的植物性胶原蛋白,可剌激胶原蛋白合成。双重活性配方大豆蛋白萃取及酵母萃取,在夜间期胞再生高峰期,剌激胶原蛋白的再生活化,使肌肤紧实有弹性. 藉由胶原蛋白抑莓防护素,保护胶原蛋白不受酵素及醣化作用破坏,强化肌肤抵抗力,预防胶原蛋白流失、肌肤松弛、脸部线条明显产生。


    



la colline科丽研活细胞再生精华

含特殊的光线反射成分的多功能活跃凝采精华。迅速消除倦容,并使肌肤顿显细滑无瑕;多种紧肤精华及独有的细胞再生复合物CMA则进一步改善肌肤的紧致度,皮层水分重获平衡,细胞机能再度活跃。使粉脸回复娇嫩柔美,肤色倍显均匀自然,肌肤回复舒柔亮丽。


    



娇兰镭射三重抗皱晚霜

此款晚间     



娇兰动能紧致提肤精华露

这款精华露仿佛给肌肤笼上了一层透明的薄纱,一经使用,光彩立现。除了紧肤、抗皱、提亮的功效外,这款精华露还能抚平淡化皱纹与小细纹。每天于日霜/晚霜之前使用。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晚间乳液/霜

夜间深层修复,日间再现光滑细嫩的肌肤。夜晚睡眠时,肌肤仍保持着清醒,此时细胞活动更密集,肌肤的再生能力也更活跃。趁着外在的影响因子减少的时机,肌肤更能有效吸收有益成分。此时更强化细胞抗皱作用的黄金时机,由capture r60/80科技的高效抗皱成分,充分发挥肌肤重建作用。


    



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

又名‘更新面膜’,是结合霜、胶、面膜等三种特质的特殊面膜。激励细胞再生并维持皮肤自然的水脂保护膜。提供细胞再生所需的     



SHISEIDO REVITA莉薇质纯防皱眼膜

集中、即刻改善眼部皱纹,具有湿润而有效的高渗透型纯维他命A的     



La Prairie 鱼子美颜精华眼霜

集结了独特的深海鱼子精华,天然萃取成分以及多项生物工程科技,神效的活力成分及保湿因数 将带给眼部肌肤最温柔体贴的呵护,改善疲累暗沈的色泽,让肌肤迅速回复紧实,光滑与明亮。价格昂贵,运用一般保养品中罕见的鱼子酱成分,增添品牌的独特性。对于成熟肌肤和偏干肌肤来讲,只要一点点就可以为眼部肌肤重新"充电"。


    



Dior花蜜活颜蓝钻再生乳液/霜

适合成熟女性使用的奢侈抗老化护肤品,除了运用纯净的红花百合花蜜让肌肤重获活力,还特别添加了促进荷尔蒙生成的三种植物成分,从而加强了抗衰老的功效。集合20种珍贵成分和一种特别成分--珍罕的红花百合花蜜。一款产品便能实现你至美肌肤的梦想。持续使用一个月后,肌肤焕然一新,光滑、紧实,细纹和皱纹明显减少焕发青春光彩。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14天密集修护精华

每天早晚各一次,连续使用14天,即可紧致提升肌肤,修复受损表面。每一瓶密集修护精华可供早晚各两次使用。质地温和,迅速淡化幼纹和皱纹,使肌肤回复丰润柔滑。有效镇静舒缓,帮助肌肤脱离敏感状态。在短时间内注入新活能量,恢复肌肤原有的蓬勃活力,重现极致柔滑的肤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