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荐:《大S美容随笔》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9:24   来源:   

书名:大S美容随笔   作者:大S(徐熙媛)   定价:35.00元

当代世界出版社2006年10月出版   青马图书 策划

作品看点

继《美容大王》后最畅销的美容书,大S的又一本美容圣经。

该书2005年底在日本出版大大热卖,销售仅两周已冲上日本年度销售排行榜的前20名。

本书是该书惟一授权中文版,除保留原书图片文字风格外,更增加了法语翻译文字,体现大S的优雅品味。

此版本制作精良,堪称豪华版本

《大S美容随笔》又卖疯了

大S的一本《美容大王》出版近两年了,至今销量已达60多万本。近期,堪称“美容大王”2的又一本新书《大S 美容随笔》全面上市,书中不仅有大S撰写的自己在美容方面的心得,并配有大量精美图片展现大S的超级魅力。大S更是首次披露了她的恋爱经历,婚姻观念,并坦陈仔仔送的水晶项链是最爱。该书销售不到一周又卖疯了,被业内誉为继《美容大王》后最畅销的明星美容书。

《大S美容随笔》2005年底在日本出版大大热卖,销售仅两周就冲上日本年度销售排行榜的前20名。本书由当代世界出版社引进出版,是目前惟一授权的中文版本。除保留原书图片文字风格外,更增加了法语翻译文字,体现大S的优雅品味。该书11月3日开始上市,仅仅一个周末,到11月6日,广东、上海、北京、江苏、四川等地就已纷纷要求加货。首刷10万本全面告罄。

《大S美容随笔》在写作的语气上与《美容大王》有很大的不同,体现了大S作为一个30岁的女性心智更成熟的魅力,可以看到她颇有个性的一面。大S在书中首度披露了自己的爱情经历,包括初恋男友的故事等等。“一直以来,我会为男友做任何事情,很容易受到对方的影响。如果他喜欢篮球,我就会去学习打篮球。”大S说她的初恋男友很喜欢Hip hop,她也就一副Hip hop的打扮,还曾和他穿类似的衣服练习跳舞;当她去国外旅行时,会帮他买他可能喜欢的Hip hop服装,总之大S为了他,生活方式做了很大的改变。那时候的她还认为,如果坠入爱河,就一定要成为这个人的新娘!“我每一次都会抱着‘会和这个人结婚吧’的心情去和对方交往,觉得工作什么的都无所谓,只有男朋友才是世界上最最重要的。后来慢慢觉得‘就算在谈恋爱的时候,也不能迷失自我’。”

现在大S和仔仔俨然十分幸福。她也毫不隐瞒地透露说:“仔仔送给我的礼物水晶项链,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所以每天都戴着。”她还和台湾的媒体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台湾的媒体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一直注意我有没有戴这条项链。我的个性呢,有点叛逆,就稍微跟媒体开个玩笑,想说‘媒体既然这么有兴趣,我就天天戴给你们看!’水晶具有驱魔的力量,这条项链对我而言,就像是从不离身的护身符。”



每个重要时刻,都要有心爱的他在身旁!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漂亮的指甲彩绘可帮爱情迅速加温,大大提升你的恋爱运哦,快将你的手指变得漂亮又迷人,让他再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1、用鲜艳的红色为底色,营造出成熟又充满魅力的女人味,再加上一点粉红色与珠珠,整体就很引人注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