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评出3位“小脸王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8:28   来源:   

日本时尚流行中,对于小脸的表现非常注重,在时尚准则中,脸小的人能让时尚流行更好的表现在身上,更能体现出各种流行风尚的潮流。而日本权威杂志《Oricon Style]》因此再次举办了“小脸王后”的评比。

昔日的王者小泉今日子在这次评比中,惜败给人气女模特兼演员小西真奈美。

在这次评比中,综合第一名的小西真奈美在10代与20代年龄层男性中支持率尤其高,成为她登上冠军宝座的保证。而在30代与40代女性中,她也获得了第二的支持率,确实可说获得了不分性别的大部分支持。而现在,“小脸美人便是小西真奈美”的定律似乎开始流行。

获得综合第二名的是著名女星小泉今日子,在几年前的评选中一直是压倒性胜利的她,这一次也被小西所打败,然而人气仍然不弱,在30代40代年龄层中的支持率也有所提升。

而第三名的安室奈美惠,则在女性中有着非常高的支持率,她就算生产了小孩,仍然能保持身材,特点的小脸更是突现她的美丽,这让多数的女性在羡慕的同时也喜爱非常。  



在鬓边别上鲜艳可爱的花朵,富有田园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