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莉秀水嫩手部肌肤心得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7:31   来源:   

 

双手的肌龄没办法用化妆品来掩饰,因此勤加保养才是美手的根本之道。 

 保湿让你的手滑嫩嫩

手是皮脂腺分布很少的部位,因此最怕干燥。手部的保养重点首先就是保湿,护手霜是玉手的守护天使,包里一定随身携带护手霜,每次洗完手或有事没事就拿出来擦一下,给双手滋润和保护。擦护手霜是有诀窍的,很多女生都是抹在手上随便擦几下就了事了,这样吸收效果不好,而且不均匀。最好是先将护手霜挤在手掌上,在双掌中搓热,然后按

摩在手掌、手背上,接着用一根手指按摩涂抹,温热的感觉不但很舒服,也让吸收度更好。

平常在早晚保养脸部的时候,可以把化妆水、乳液、精华液等也顺手给双手做滋润保养。 

 指甲和手关节

指甲是整体打扮的重点之一,涂上漂亮缤纷的指甲油,或是做目前很流行的水晶指甲、指甲彩绘等,真是美到不行!所以指甲的保养也不能忽略,指缘经常会有煞风景的硬皮,要定期修剪保养,可以买指甲专用的修护霜来持续滋润减少硬皮产生,修剪硬皮前先浸泡一下温热水,会比较好修剪。奢华一点的话,就到美容中心做指甲保养。

有一些无聊时的下意识动作,例如搓手、把手指拗得咔咔作响、啃指甲的坏习惯,要特别注意改善,尤其是常拗手指会让指关节变大,影响手指的纤细美感。 

冬天可以带手套睡觉

每天晚上睡觉前,擦完身体乳液后,别忘了再涂上厚厚一层的护手霜,如果是冬天的话,可以再戴上棉质手套,不但保暖,一觉醒来,双手就会变得像婴儿的肌肤一样细嫩又柔软了。

手部健康维护

手部的健康维护,以防晒和保湿为最基本的。如果想拥有一双奶油桂花手,防晒和保湿要特别用心。

手部防晒预防长斑

手部的防晒很容易被忽略,而且我们经常下意识地举起手来阻挡艳阳,比起脸部双手接受到紫外线的机会和时间都更多,所以更容易有皱纹、黑斑、晒斑等问题出现。

每天出门前,除了擦上脸部和身体的防晒乳,双手也别遗漏了,夏天的话可以使用防晒系数较高的,我会用ENPRANI的欢悦防晒乳SPF30 PA++,防水又清爽,冬天也不能偷懒,最好选用SPF15的防晒产品。因为会经常洗手的缘故,最好每隔两三小时补擦一次。

如果是开车或骑车的OL,最好戴手套来隔离紫外线,但是不要选那种镂空蕾丝的手套喔,不然双手会被晒得斑驳的。 

做完家务需要保养

女人免不了都会做些洗衣、洗碗、拖地等家事,如果要接触像洗碗精、洗衣精等清洁剂时,最好戴上手套来阻隔化学品对肌肤的伤害,或是在碰水前先擦上一层护手霜也具有隐形手套的保护功能。做完家事或洗完手后,养成立刻擦上护手霜的好习惯,再加上适度的按摩,让双手得到滋润与放松。

手部肤质护理

我们的双手因经常使用,而且又直接接触刺激物,很容易受伤、干燥和老化,这些状况都会让手部肌肤看起来超过实际年龄,因此,手部的保养要更加细心和勤快,手部肤质护理基本分为保湿滋润、强化修护、美白亮彩和抗老化,除了平日随时以护手霜滋养双手外,也可以定期在家来场手部SPA,为手部去角质、修出甲型、仔细按摩,涂上滋养嫩白保养品,让双手享受极致的呵护, 在家DIY只需半小时,就能换回光滑娇嫩的玉手。 



 一头直发,是黎姿刚出道时的清纯造型,同样是发带造型,换做火爆卷发,差别非常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