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秋水润的美眼新主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7:28   来源:   

眼睛在脸上的面积虽然不大,但地位却很重要,眼波的流转与眼神的魅力绝对是美眉整个容貌与气质的重点。眼部的肌肤很薄,只有脸的1/3到1/5,非常细致脆弱,也容易干燥,因此是最容易泄漏女人年龄秘密的部位。

美眼新主张,要格外加强眼部的保湿工作,才能成为水汪汪的电眼美人。

眼部的保养品以保湿、滋润的功能为主,大致分为眼胶和眼霜,功效差不多,只是使用起来质感不同。如果不知如何选择的话,建议你可以白天使用清新凉爽易吸收,不油腻的眼胶,而晚上则选用营养价值高的霜状眼部保养品;或是可以依季节来选用,春夏季选用眼胶,秋冬时节、较干燥时就选用眼霜加眼胶搭配使用.

我喜欢使用 BIO SO NATURAL的胶原纯液,它具有良好的滋润功效,当眼袋露使用,能有效舒缓黑眼圈及细纹现象,日晒后使用,还能快速消除红肿及发炎喔!在擦眼部保养品的时候,方法一定要温柔,不然会造成可怕的细纹!

要加强保湿的话,眼膜是很好的SOS急救圣品,可以一周敷一两次眼膜,敷上10~15分钟,眼睛就能得到很好的滋润,迅速恢复动人光彩。

外出的时候,眼睛四周也别忘了擦上防晒品,并戴上太阳眼镜,以免紫外线的摧残会让眼睛肌肤加速老化和干燥。

每天要喝足2000毫升的水,从体内做好保湿的工作,眼睛才不会缺水闹干荒。但记得睡前就不能喝太多水,否则第二天起床眼睛会水肿。

此外,眼睛四周的血液循环比较不佳,所以女生经常会有熊猫眼的黑眼圈状况出现,最好的办法就是热敷来改善,有空的时候就用手掌搓热或用热毛巾敷在眼睛上,可促进循环。还有充足的睡眠,也是远离黑眼圈的不二法门。

一早起床时发现眼睛浮肿怎么办?可以用冰敷来抢救,用化妆棉蘸上冰水覆盖在眼睛上5~10分钟,能镇定舒缓眼部神经,改善循环代谢。



 一头直发,是黎姿刚出道时的清纯造型,同样是发带造型,换做火爆卷发,差别非常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