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日晴朗肌肤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7:04   来源:   

一.角质肥厚:彻底清除由于散乱紫外线照射而存留于肌肤表面的角质

 产品推荐: 

1.H2O+绿茶面霜  490元:重整肌肤组织,回复弹性,全面去除黄气,净白明亮肌肤。

2.兰蔻水份缘日霜更新版580元:专有高水份豪微载体,瞬间渗入肌肤,源源释放水份,舒缓压力镇静肌肤,使其充分舒缓放松。

3.SK-II多元修护精华霜990元:有效改善暗沉肤色,增加肌肤弹性,有效滋润粗糙干涩的肌肤。

4.高丝精米水凝保湿霜 450元:改善肌肤的水分保持能力,提升肌肤的屏障机能。

5.伊丽莎伯雅顿菁活保湿乳SPF 15  270 元:含绿茶提取物具有强力抗氧化的效用,更可促进肌肤再生,使您的肌肤年轻富有弹性。

6.伊丽莎伯雅顿显效复合活肤霜660元:具有透明、轻爽、滋润的护肤产品,可改善肌肤缺水现象,使肌肤回复原有状态。

7.欧珀莱全效恒久美肌霜350元:具有预防和改善肌肤松驰、晦暗、细纹等功效,使肌肤持续保湿和润泽,富有张力和弹性,充满光彩和活力。

8.雅芳新活再生霜210元:修复受损细胞,全面改善肌肤的老化现象。


    



二.干燥:滋润补给&细纹修整能够助你获得由肌肤内侧开始放晴的透明感体验

产品推荐:

1.妍皙 保湿精华液 104元:兼具化妆水和乳液双重功效的精华液,由内而外地使肌肤变得滋润、白皙。

2.DHC加强修复霜230元:补充细胞间脂质,提高肌肤保湿度。

3.安娜柯琳补水润肤水300元;含白茶和橙子等提取物,能调节油分和水分的含量,并保持皮肤弹力和湿润。

4.薇姿润泉深度锁水保湿霜158元:质地清爽,帮助肌肤持久锁住水分,并增强肌肤天然保护能力。

5.SK-II水凝修护膜700元:超强保湿效果,并促进新陈代谢,令肌肤细致水嫩。

6.雅芳新自然霜状美容液280元:能迅速渗入肌肤,深层补充水分,让肌肤保持柔嫩触感。

7.SK-II涵采保湿霜580元:可将保湿成分传达到肌肤底层,发挥最长的保湿功能。


    



三.色素沉着:使用滋润系美白产品来降低黑色素密度,从而造就面部整体的晴朗印象。

产品推荐:

1.理肤泉美白保湿乳液268元:抑制黑色素生成

2.理肤泉美白精华乳338元:淡化色斑,提亮肤色,使肤色呈现白皙亮泽的状态。

3.Sk-II净白焕彩修护霜880元:促进新陈代谢,减少细胞氧化,从而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 

6. 雅芳新活透白精华350元:结合西方珍稀草药和西方尖端科技,紧致肌肤的同时让肌肤透白滋润。


    



四.血循环不畅:空气变冷,代谢恶化的肌肤用按摩来叫停!

 产品推荐

1.薇姿活力亮颜保湿乳霜198元: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使皮肤红润有光泽。

2.IPSA精纯润肤凝胶34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