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季唇部护理要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6:54   来源:   

唇部问题

1、干燥--唇部没有皮脂膜的保护,唇部皮肤的水分蒸发比脸部肌肤更快 ,且不会自行分泌水份跟油脂。

2、唇周松弛说话,笑、吃饭……唇部是表情运用最多的地方,相对的肌肉收缩也就非常频繁,很容易就会有肌肉松弛的现象产生。

3、唇部暗沉---可能是吸烟、日晒过多或是卸除唇妆不够彻底所造成的,而干燥或嘴唇血液循环不好也会有这样的情形产生。

4、唇纹―唇部干燥、真皮层胶原蛋白流失都会引起唇纹,

解决方案及产品推荐

1、日间护理:白天,唇部和脸部肌肤一样,承受污染、干燥、日晒的压力,所以,唇部一样需要滋润、隔离以及防晒,以对抗外来压力的“迫害”,唇部护理产品得选择以质感轻薄、不粘腻并带有一定防晒指数为佳。如M-A-C的专业润肤护唇膏SPF15、伊莉莎伯-雅顿8小时润泽护唇膏、FANCL润唇膏、资生堂的水之密语补水滋养润唇膏、妮维雅润唇膏、曼秀雷敦润唇膏、露得清防紫外线润唇膏、娇韵诗平衡保湿护唇霜等。

2、晚间护理:夜间休息,身心放松,是唇部进行修复和加倍滋润的好时机,相较于日间,晚间润唇产品需要加倍补水保湿,需要有修护、抗氧化、去唇纹等深层功效,还能当唇膜用。对干燥、皲裂的唇,往往涂一晚就能重现水润。如FANCL唇部修护精华、欧莱雅凝养护唇膏、Z.Bigatti修复润泽唇胶、理肤泉修护唇膏、佰草集唇部修护霜、~H2O+抗皱护唇精华,及早晚都好用的LAMER护唇霜、雅诗兰黛至美展颜唇部修护精华露、CHANEL完美修护唇霜(10月上市)等。

3、周期护理:如同我们的脸部肌肤一样,唇部一样需要定期进行护理,包括彻底的清洁、去除老化角质、敷唇膜等等。如玫琳凯去角质唇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