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3种美肤食品要常吃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6:42   来源: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1苹果。所含的主要成分是糖类,其中大部分是人体可以直接吸收的果糖和葡萄糖。苹果中的果酸可以防治皮肤干燥、痤疮和老年斑,起到美容润肤的作用。

    



2 冬瓜。冬瓜中含的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冬瓜瓤常用来洗脸可以滋润皮肤,使皮肤白净。


    



3 菊花。可防止皮肤衰老,久服利血气,轻身抗衰老,延年益寿。


    



4 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5 黑色食品。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等,能补血、养生、乌发、美容。


    



6 兔肉。能保护皮肤细胞活性,维护皮肤弹性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泽。


    



7 大枣。 护肤美容佳品,故人称“要使皮肤好,粥里添红枣”。能使皮肤红润,容颜光亮。


    



8 萝卜。生萝卜榨汁饮用或做菜吃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9 蘑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激素分泌更旺盛,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10 樱桃。含微量元素铁,比苹果、橘子高20倍以上,故能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补充血液,使面色红润。


    



11 莲花。能镇心益色,驻颜轻身,使皮肤变白,防止衰老。莲花加莲子加藕阴干,共研细末,温酒送服,能驻颜延年。


    



12 核桃。能滋润肌肤,乌须黑发,滋补肝肾,强筋健骨。


    



13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冬天服用可以预防冷感和脸色变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