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果女星大秀果色肌肤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6:37   来源:   
果色伊人 刘若英

果色伊人 刘若英

樱桃银耳美人汤 想必大家都见过刘若英吹弹可破的好皮肤了,这奶茶的外号得来可不是那么容易,长期喝樱桃银耳美人汤就是她的美容秘诀。将冰糖适量溶化,加入银耳50克煮10分钟左右,然后加入樱桃、桂花,煮沸后就是香香甜甜的美人汤了。


    



果色伊人 范玮琪

果色伊人 范玮琪

柠檬醒肤汁 范玮琪的皮肤细腻又白皙,其实,她原来的皮肤并不好,在专业美容师的指导下,长期用自制美容液调理,才能有这么好的状态。美容液也超级简单,柠檬榨汁加入蜂蜜和蛋清、蜂蜜调成营养汁,早起服用,美容又提神。


    



果色伊人 王心凌


 

果色伊人 王心凌

奇异果面膜 甜美公主王心凌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总是一副水灵灵、粉嫩嫩的可爱少女模样。要知道,为了保养皮肤,她可没少花功夫。经常把奇异果、蜂蜜和橄榄油混合在一起做面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