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冬季美肤进化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6:26   来源: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使用爽肤水、保湿霜、保湿喷雾……在进行了许多脸部的保湿工作后,你有没有意识到,其实我们身体的肌肤也需要保湿?

气候干燥的秋冬季节,再加上室内空调和整日对着的电脑,面对如此恶劣的环境,我们身体的肌肤不复平日柔嫩:手肘、膝盖这样的“贫水重灾区”又红又痛;小腿干燥、起皮;足部干裂……身体肌肤缺水已经到了“沙漠化”的程度。

护肤高手们知道,这个时候能站出来肩负救赎责任的锋线奇兵,就是能起“锁水屏障”作用的婴儿润肤油了!不同于补水类产品为肌肤细胞提供水分的保湿方法,润肤油的保湿原理是它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细薄的保护膜,阻挡水分流失。经过专家的多次测试验证,在微湿的肌肤上涂抹润肤油,4个小时后它还能保存住60%的原有水分,而普通的润肤产品则远远达不到这种效果。

相对呈现酸性的橄榄油和精油,中性的婴儿润肤油对皮肤更加温和,绝少刺激,并且也更稳定而便于保存。婴儿润肤油具有很好的延展性:轻涂于沐浴后的微湿肌肤,静心感受时,你甚至能察觉它在皮肤表面扩张、延展……同时,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它10倍于普通保湿产品的锁水功能,滋润肌肤的同时,更仿佛穿上一层最体贴可靠的轻纱,能够长效的封存皮肤细胞的水分,杜绝引起肌肤干燥的外部刺激,留下水嫩肌肤。使用后用毛巾轻轻拍干可保持肌肤清爽不油腻。

季节变换,我们每天都亲身实践的保湿办法也应“与时俱进”,相对湿热的夏季,秋冬护肤的关键词是保湿和滋养。改善你的美肤理论,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儿润肤油吧。



标准脸型vs空隙BOBO蘑菇式

标准的瓜子脸是每个美眉都向往的脸形,这样的脸形固然什么发式都适合,但是,有许多美眉往往是标准中又带一些遗憾,两颊稍宽、下巴不够尖……,其实,只需一款时下最流行的蘑菇头就全搞定了!

可爱大方的时尚元素

发质:软、柔、细 发质偏软,头顶有点塌。

脸型:鹅蛋脸。

头形:尖形

造型师建议:脸形比较标准的这类美眉,可以适当增加头顶的发量,塑造更加完美的脸型,刘海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元素之一,可以尝试剪齐的斜刘海,增添活泼俏皮的元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