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步曲 盖上你的黑眼圈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5:25   来源:   

恼人黑眼圈总是不经易地出现,眼部血液循环不佳、或是熬夜都会导致黑眼圈,有时候还会伴随着浮肿现象,让眼睛看起来没精神又肿肿的,尽量在规律时间就寝、睡前不摄取过多水分,就能避免明显的黑眼圈!

利用黄色饰底乳遮盖黑眼圈

从黑眼圈轮廓往下点几个小点,黄色能修饰褐色调色素沉淀,往下以放射线朝外侧推开,让平常泛着黑眼圈的地方不再黑黑一块。

肤色遮瑕膏轻微调整

让眼部肌肤颜色更自然,轻轻抹上一道明亮感的肤色遮瑕膏,涂抹时轻轻弹推将它与肌肤融合,稍微按压一下更加服贴。

补擦上粉底

在遮瑕过程难免会推掉粉底,用之前打底过的海绵上的余粉,按压在黑眼圈部位,补上粉底也吸收掉多余粉末。



桑丽卡的Rykiel Woman淡香水,是今夏甜心美人的好选择,从瓶身到香气的设计都朝向纯真感性的女性轮廓发展,香水瓶子里装盛着女孩们难以抗拒的淡粉红色蜜汁,而银色瓶盖却有着个性的卯钉装饰,展现都会女子的俐落丰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