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提亮肤色 抗击衰老大敌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3:33   来源:   

面色灰暗不是光凭借美白就可以改善,它并不仅仅是表面现象,而是肌肤内部出现问题的一种表面反应,改善起来任重道远。

*抗敌年龄:一般30岁以后此类情况开始严重。

*抗敌原理:由于肌肤衰老、新陈代谢减缓而造成,所以改善困难。

*抗敌招式:产品护理

A.通过提高细胞含氧量来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使得真皮的纤维母细胞活跃,细胞再生能力增强,可为肌肤注入青春的生命力。

B.含有臻果肽萃取精华的护肤品可促进老化细胞分离脱落。

C.羽扇豆萃取精华可促进细胞更新,含有此类物质的产品可帮助肌肤恢复肌肤水油平衡,合成天然保湿因子,恢复肌肤表皮健康状态。

护肤小贴士:

A.用手指尖的力量,快速拍弹脸部肌肤 ,有助于消除肌肉疲劳,促进新陈代谢。

B.指尖稍加施力,在面部做小的画圆动作,使面部皮肤与肌肉受到适当刺激,提高神经反应的灵敏性。

C.指尖不要用力,用拍打方式给肌肤适当刺激,施力强弱交替变化,可活化皮肤下层的肌肉和神经系统。

*战果实报:恢复良好的新陈代谢功能需要一定时间,不能在短时期内立即见效。



独特优雅的短发造型

同样是纹理灵动的短发,但造型更加具有帅气和洒脱的风格。顶部外层和内层采用了不连接的修剪方式,纹理和色彩上也形成了对比,使发型别具一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