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嘴唇贴层“保鲜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2:57   来源:   

      嘴唇干燥一直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日本双叶美容院林野医生介绍说,由于空气污染和唇膏的缘故,现代女性的嘴唇有越来越干燥的倾向,很多女性身边不离润唇膏,但实际上很多润唇膏只是缓解一时,只会形成嘴唇对润唇膏的依赖性。

  有一个家庭护理的小窍门,胜过不停地涂润唇膏。做法是:用成分单纯的润唇膏(即最好不是有各种香味的),涂抹在嘴唇后,用厨房的保鲜膜覆盖在上面,其要领类似于做面膜。一次大约15分钟。如此重复两个星期左右,嘴唇自然保持湿润的能力就能恢复。

  不过,由于不能用嘴呼吸,所以在感冒时不能用这个办法。此外,切忌在感到嘴唇干燥时用舌头舔湿它,因为这样只会加快嘴唇表面水分蒸发的速度,令嘴唇越舔越干,直至裂口。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一.自制西瓜面膜   原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适量。

  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

  用法:直接敷面约25分钟清洗。

  说明:晒后常常会感到肌肤跳动,这时肌肤很需要镇定然后才可以有进一步的治疗。西瓜皮面膜可以对面部补水降温,镇定肌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