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公开用冰块美肤秘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15:14   来源:   

韩国的女明星们虽然工作繁忙,经常要通宵拍摄,但许多人依然拥有白皙光滑的美丽皮肤,享有“皮肤美人”的美誉。在超出平常人的工作强度和压力之下,她们究竟有怎样的护肤秘诀,很多人都感到好奇。

在众多韩国女星中,宋慧乔最有观众缘,因为她兼备东方和西方之美,而且出道数年样子仍保持不变,气质清纯,非常难得。近日皮肤美人宋慧乔公开了她的美丽秘方。宋慧乔的皮肤在演艺圈里都是出了名的好,她的素面照片常在网上流传,虽然未施半点脂粉,但皮肤却呈现出透明的质感,没有任何瑕疵,令人赞叹不已。宋慧乔的皮肤属于混合性皮肤,偶尔会长痘痘。

宋慧乔的秘诀是远离所有对皮肤不利的食品。比如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宋慧乔是坚决不吃的。她的另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幼滑。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会采用黄瓜面膜采取应急措施。另外宋慧乔还传授了一招让脸看起来更小的方法。那就是用清爽的冷块加冰凉玉石在夏日里按摩疲劳的肌肤。这样会让感觉皮肤紧绷,散发新鲜的魅力。



不论在空调室内还是户外,夏日逛街除了要防止中暑以外,最担心的就是不一小欣滴下来破坏掉精心打造的妆容,此时只要善用流行的防水彩妆以及珠光彩妆品,即使血拼一整天也不怕妆容糊光光。

1.在眉毛下方眉骨的位置用浅色或直接用珠光眼影提亮,塑造五官的立体感;

2.在眼窝的位置使用有金属光泽的眼影,范围大约是眼窝凹陷处半圆形的部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