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老朋友芳香过招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15:12   来源:   

行经期的芳香疗法

就如同我在前面篇幅中提到芳香精油对各种月经问题有非常好的理疗效果,事实上,它并不仅仅限于对青春期女孩的帮助,它对女人一生中将近40年的行经期内所发生的问题,不管是生理的、心理的、或情绪的,都可以给予有效地帮助和舒缓。

月经不规律

除了荷尔蒙分泌的生理原因,临床上,这个症状通常极有可能和一个人的挫折情绪有关,例如:一直很想怀孕却无法受孕;正在为职业生涯而挣扎焦虑;转换新生活、新工作;情伤等等。因此,芳香疗法治疗师会比较倾向于先给予抗忧郁的调油配方。

配方:准备一个用酒精消毒后,完全干燥、干净的玻璃瓶。倒入30毫升的琉璃苣油;20毫升的晚樱草油(又称月见草油);滴入10滴罗马甘菊精油、3滴100%香蜂草精油(如果是3%纯度,则滴入10滴)、3滴100%玫瑰香脂精油(如果是5%纯度,则滴入10滴。)。

特别提示:这个调油配方价格可能颇为昂贵,因为不管是媒介油或纯精油都是属于价格较贵的单品。不过,它们针对因荷尔蒙失调或心理因素而引起的抑郁和对月经的影响有非常好的理疗效果。

使用方法:以顺时针方向按摩在腹部和后腰部。不过因为无法预测月经来潮的日子,可以在上一次月经之后的第三个星期开始按摩,看看效果如何。如果月经还是没有如预期般来到,那么就稍停两周,再继续一个为期7天的按摩疗程。

月经期间的其他生理症状

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月经期间也会伴随出现一些不舒服的生理症状,如:便秘、头痛、腰背痛、下肢胀痛、疲倦等。

便秘:20毫升的甜杏仁油,滴入5滴橘精油、5滴迷迭香精油,月经期间每晚以顺时针方向轻轻按摩腹部。

腰背痛:20毫升的甜杏仁油,滴入5滴薰衣草精油、5滴迷迭香精油,月经期间每晚以顺时针方向轻轻按摩腹部和后腰部。

下肢胀痛:和腰背痛相同的精油配方,按摩在下腹部和大腿。也可以将薰衣草和迷迭香精油不加媒介油,各滴3滴在泡脚盆里,每晚泡脚15分钟。

头痛和疲倦:将不加媒介油的纯欧薄荷精油或桉树精油(又称尤加利精油),滴两滴在面巾纸或手帕上,只要感觉头痛或疲倦,就拿出来吸嗅。也可以把手帕或面巾纸塞在胸罩里,让它随时飘散,进入呼吸系统内。这样不仅可预防头痛,还能改善焦躁或疲倦的情绪。



1. 大S推荐的面膜红酒面膜

我想红酒面膜的厂家要颁个奖给大S了!!销量起码好了10倍!!狂多人买的!!一开始,感觉好棒哦~~~皮肤紧紧的,很滑~~皮肤立刻光彩了很多,不是那种含铅化妆品作用的惨白,而是肤色提亮了~毛孔也比刚才冒油时收缩了好多,之前脸上有些小疙瘩,现在缩了不少,神奇的几百米啊…一瓶用下来皮肤真的好了很多,虽然对斑斑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可是已经比其它的新产品好太多了,唯一不好的可能就是有一点小贵!!!因为偶还是学生!!!所以只好放弃继续购买!!!以后用的是VOV的面膜!!习惯了天天用面膜!!!感觉VOV可以维持皮肤的状态!!但是说到其它的效果!!!是不能和红酒面膜相比较的!!还有市面上洗澡很多牌子都出了面膜!!不知道是不是用过了大S推荐的!!觉得只是跟风作品!!不值得推荐。有米的mm可以试一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