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彻底净肤从卸妆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15:09   来源:   

洗脸前先卸妆,是所有有上妆习惯的水水们每日必备脸部清洁程序,甚至在化妆品专柜小姐孜孜不倦的教诲下,不少没有上妆只上防晒隔离乳的消费者,也早已习惯先卸妆再洗脸,因此,在市场庞大的需求下,各式各样油的、水的、乳状的、拭巾款的产品多的数不清,今夏又有不少开架和专柜品牌在现有明星商品中推出升级版、甚至是开发新型态产品应战,让讲究卸妆清洁步骤的爱美女性,又多了不少败家的理由,和实验的乐趣!



1. 大S推荐的面膜红酒面膜

我想红酒面膜的厂家要颁个奖给大S了!!销量起码好了10倍!!狂多人买的!!一开始,感觉好棒哦~~~皮肤紧紧的,很滑~~皮肤立刻光彩了很多,不是那种含铅化妆品作用的惨白,而是肤色提亮了~毛孔也比刚才冒油时收缩了好多,之前脸上有些小疙瘩,现在缩了不少,神奇的几百米啊…一瓶用下来皮肤真的好了很多,虽然对斑斑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可是已经比其它的新产品好太多了,唯一不好的可能就是有一点小贵!!!因为偶还是学生!!!所以只好放弃继续购买!!!以后用的是VOV的面膜!!习惯了天天用面膜!!!感觉VOV可以维持皮肤的状态!!但是说到其它的效果!!!是不能和红酒面膜相比较的!!还有市面上洗澡很多牌子都出了面膜!!不知道是不是用过了大S推荐的!!觉得只是跟风作品!!不值得推荐。有米的mm可以试一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