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性约会的艺术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13:55:18   来源:   

说起约会,大凡许多男子汉都会说自己在这方面不会是女人的对手。再理智、再聪明的男人,也曾经历过在约会上被女人造成种种尴尬。难怪有不少男人大呼“女人约会有招术”。的确不假,女人约会总是能占得男人的“便宜”的。譬如吧,守时的女人绝对会对不守时的男人“残酷斗争,无情打击”,而当她自己也有不守时的时候,她遇还能振振有词地教训男人说“这是对你上次不守时的报复,也让你尝一尝对方迟到时心情是什么滋味”等等。再譬如,女人和男人的约会动机有很大的差别,女人主要是为了更深地了解对方,而男人则仅仅是为了利用约会以更方便的接近女人。女人每一次约会,通过交谈,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对方各种各样的心理信息,而男人通过约会无异于就是多碰、多摸一摸女人而已。


    女人和初交的朋友约会,她在约会之前必会对约会效果作出各种各样的预测并作防范措施。和初交的朋友约会的女人不带挎包是绝对不会赴约的。挎包有两种作用,一是给自己找“自在”,二是装几张报纸准备垫屁股。如果还有别的什么的话,大有可能是化妆盒和防身凶器。和初交的朋友约会,女人大都保持矜持沉稳,拿浅话题套对方的深答,这是女人的妙招。因为女人知道男人都爱在女人面前滔滔不绝地表露自己的,所以,拿话题一层一层地去套他,让他尽情地袒露自己,从他的袒露中,以达到自己约会的真正目的,这就是女人最爱用的“约会兵法”。这种“兵法”,女人都不用老师教,生来就会用。而男人们和初交的女朋友约会,大都要等若干时间——让女人深思熟虑后,才能得到女人发来的是继续不这是中断关系的“通知书”。


    照理说,女人和深交已久,乃至已确立关系彼此心照不宣的关系的男性朋友约会就没有如上那么多的“附加条件”了。但是,女人一样要通过这种形式来表现出自己绝对的清高,并力求使男方对她服服贴贴。女人跟已确立关系的男朋友约会更像是谈判,她总爱提一些很“将来时”的问题使对方向她作承诺。否则,她会感觉得约会是很没意思的,还不如打电话聊天来得惬意和轻松。


    有一点是男人和女人共通的,那就是通过约会,以达到双方感情沟通的目的。男人约会中,出现的拥抱、接吻,这是女人不可回避也不愿意回避的。人非草木,男人需要,女人在一定条件下也需要,只是女人的初衷还是要保持婚前的贞节罢了。

新闻表情